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人重要的生理需求,而这三分之一的睡眠质量,是直接决定剩余三分之二的工作、生活、健康的质量的。而一张好的被子,能够直接决定睡眠的质量,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都是人们常用的两种被子。今天我们就来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是什么。

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1、外观

从外观的角度来说,天鹅绒被子同对比效果的精致面料相搭配,如丝绸和蕾丝,会营造出非凡的魅力,单*看会显得比较普通,珊瑚绒,顾名思义,色彩斑斓、覆盖性好的呈珊瑚状的纺织面料,颜色也比较丰富,两种材质的外观各有千秋,就看你喜欢哪一个了。

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2、质地

*先来说说天鹅绒面料吧,天鹅绒面料的被子质量较重,厚重感十足,但是毕竟珊瑚绒面料来说吸水性不好,因为珊瑚绒被子的绒毛比较厂,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起球,不掉色,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过敏,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质地柔和一点的面料,就选择珊瑚绒面料的被子吧!

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3、工艺

珊瑚绒近几年通过不断的产品改良和升级,已经在工艺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主要新增的工艺有“剪花”、“喷气压花”、“胶印压花”等,给原本单调的画面增添了层次感。而鹅绒面料均采用高配以上的**棉纱制成,主要有素色、印花、提花和抽条、色织以及烂花几种工艺。

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4、价格

由于天鹅绒被子的种类比较多,而且***的天鹅绒被子对身体没有害处,而珊瑚绒尽管颜色丰富,但是种类单一,所以总体来说天鹅绒被子的价格会比珊瑚绒被子的价格贵一些。

通过以上小编从外观、质地、工艺、价格四个方面浅谈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大家对于天鹅绒被子和珊瑚绒被子都能够区别开了。这两款被子都有各自的特点,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