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纤维床单怎么样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睡眠的质量。床单是我们常见的床上用品,现在市面上的床单材质款式众多,每个人喜欢的床单材质不同,像有的人就喜欢聚酯纤维床单,聚酯纤维床单结实耐用,弹性好,易洗快干,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聚酯纤维床单就是用聚酯纤维织造而成的床单,聚酯纤维属于一种人工合成纤维,具有很多的优点,它结实,耐用,有很好的弹性,容易清洗,很快就能晾干,目前被广泛的用于各种服装的制造和床单的织造上面。聚酯纤维床单有很好的耐皱性,很好的弹性,有优良的尺寸稳定性,是很好的电源绝缘体,耐得住高温的日光,耐着得强烈的摩擦,不容易滋生霉菌和细菌,有良好的耐化学试剂的性能,耐得住弱碱和弱酸。聚酯纤维床单的固色效果很好,颜色亮丽,不易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