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乳胶床垫品牌有哪些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好的休息离不开好的床上用品,近几年床上用品材质种类也是越来越丰富,其中乳胶床垫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讲的,它透气性和弹性好,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形,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滋生螨虫和一些细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16年*新乳胶床垫品牌有哪些吧。

2016乳胶床垫品牌1、慕思DeRUCCI

广东省着名商标,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系统研发制造的专业企业,**的软体家具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2016乳胶床垫品牌2、穗宝

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乳胶床垫**品牌,*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

2016乳胶床垫品牌3、雅兰

于1966年香港,中国****,中国**,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2016乳胶床垫品牌4、邓禄普

于1929年,世界**寝具品牌,乳胶床垫始创者,***大豪华透气性乳胶提供商之一,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

2016乳胶床垫品牌5、CBD

源自意大利阿玛尼**设计,乳胶床垫**品牌,专业生产设计软床家具的公司,深圳市远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