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的材质有那些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装修意识也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在客厅铺放地毯,不仅实用还起到了装饰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地毯的材质有哪些。

地毯的材质有哪些一:纯毛地毯

分手织与机织两种,前者价格昂贵,后者便宜。绒毛的质与量是决定地毯耐磨性的主要因素,其用量常以绒毛密度和高度表示。纯毛地毯现在主要用于**以上宾馆和豪华住宅。

地毯的材质有哪些二:混纺地毯

品种多,常以毛纤维和各种合成纤维混纺。如在纯毛纤维中加20%的尼龙纤维,耐磨性可提高五倍。也可和晴纶纤维等合成纤维混纺。混纺地毯可以克服纯毛地毯不耐虫蛀及易腐蚀等缺点。

地毯的材质有哪些三:化纤地毯

是以尼龙、**腈纶(亚克力)、丙纶纤维加工制成。品质与触感似羊毛,耐磨而富弹性,经过特殊处理,可具有防*、防污、防静电、防虫蛀等特点,具纯毛地毯的优点,是现代地毯业的主要产品。**腈纶(亚克力)地毯是目前*常用的民用地毯。其特点是价格实惠、耐磨性、吸水性好。无毒、防虫、易清洁。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