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睡袋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睡袋?睡袋是在户外旅行时不可少的装备,那么睡袋应该怎么选呢?什么样的睡袋好呢?

选择睡袋**步、温标

温标是睡袋*重要的指标。一般的温标由三个数据组成:

*低温度:它表示你在这样低的温度下不会有生命危险,通常去温度比较低的地区进行户外活动特别要注意这个指标,但是*低温度并不能**你能很好地入睡。

舒适低温:指该睡袋使用*舒适的理想温度。这就指标就是让你能舒服入睡的指标了。

*高温度:是指温度使用范围的上限,高于这一温度,使用者将热得无法忍受。

选择睡袋第二步、材质

好的睡袋多采用防水透气材料,因为在一些极冷的地方,每当清晨起床时,帐篷内热气凝结而成的小水珠,常会溅到睡袋上,所以睡袋的外用材料要具有一定的防水性,**睡袋的干燥。

选择睡袋第三步、填充物

睡袋填充物主要有两种,羽绒和化纤棉,此外还有单层的抓绒睡袋。

选择睡袋第四步、款式

睡袋的形状直接关系到睡袋的保暖效果,睡眠的舒适性以及您行李的体积。主要分为三种:木乃伊形、半长方形、信封形。

选择睡袋第五步、长度

睡袋的长度一般有两种标准:适用于身高1.80M以下的“标准(regular)”和适用于身高1.95M以下的“加长(long)”。此外,有些睡袋厂商还能够提供“特长(extra-long)”睡袋、专为女性设计的睡袋及专为儿童设计的睡袋。

标签: 户外睡袋睡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