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起了太阳能热水器,因为太阳能热水器*主要的一个特点就是节能环保,保温性好,可以满足环保人士的日常用水需求。近年来生产太阳能热水器的厂家层出不穷,哪些品牌更受到消费者青睐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皇明Hi-min

山东德州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太阳能热利用标准起草单位,**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商业化典范,太阳能产业化推动者。

四季沐歌

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品牌,专业从事太阳能/空气能/厨房电器/净水器/五金卫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的上市公司。

太阳雨Sunrain

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大型新能源热利用及净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等生态科技领域的集团公司。

力诺瑞特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品牌,中德合资企业,亚洲大型的太阳能生产企业,集太阳能光热/空气能多类型多方面利用的综合性企业。

海尔Haier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家电**品牌,始于1984年,****的白色家电品牌,****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