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选皮床品牌介绍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实在床上度过的,因此选择一张好床真的很有必要。选购床与选购其他家具不一样,床直接跟健康挂钩的,因此要选择一张环**康的床是很关键的。小编建议各位消费者选购床的时候,*选品牌,因为品牌就是**。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皮床品牌介绍,大家都来了解一下吧。

皮床品牌1、丽星

创始于1992年,皮床**品牌之一,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广东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集合软体家具与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知名的企业,丽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皮床品牌2、掌上明珠

创始于1989年,集合研发、销售、生产等于一体的***别的家具**企业,中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真,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皮床**品牌之一,行业**品牌,德国精工设备制造,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皮床品牌3、梦洁

中国****,中国名牌,中国皮床**品牌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皮床品牌4、斯可馨

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化的家具制造企业。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十佳皮床品牌,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家具品牌,中国家具皮床**品牌之一,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皮床舒适柔软、造型圆润、高贵典雅,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在睡前,依靠在柔软的床头翻翻几页书籍,看看电视,感觉非常温馨,让人睡得更加舒服。如果你也喜欢皮床,那么就赶快购买一张吧。

标签: 皮床品牌皮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