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凳的保养清洁常识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大家也都听过这句话吧。哈哈,那么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你们知道梳妆凳的分类有哪些吗?清洁保养常识吗?不知道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梳妆凳分类

根据材质,梳妆凳可分为木制、塑料、金属、藤制

根据风格,可分为:现代梳妆凳、欧式梳妆凳、田园梳妆凳等

梳妆凳的清洁

**,目前市面上的梳妆凳多是木质结构,因此,我们可以时常的用干抹布擦拭凳子表面的灰尘。

第二,梳妆凳一般配备不同材质的座垫,因此梳妆凳的清洁,要区分不同材质的坐垫,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清洁。

第三,布艺坐垫的表面万一弄脏了,可以选用沙发或地毯专用清洁剂,用干净的白布蘸少量药剂,在脏处反复擦拭,直至去掉污渍。切勿用大量清水清洗,避免水分渗透到内层填充物。

第四,一定要使用纯棉布或丝绸沾湿后轻轻擦拭,可以用牙膏清洁表面污迹,在擦净后可用碧丽珠或上光蜡等再喷一遍,以保持其光洁。如果不小心将圆珠笔等画在皮面料上,也不必着急,只要在有效时间用橡皮轻轻擦拭便可去除。

梳妆凳的保养

**,平时要保持梳妆凳的清洁,化妆时要避免化妆品、香水等物质飞溅到梳妆凳表面造成污迹。

第二,端正坐姿,避免梳妆凳双脚受力造成结构破坏。

第三,皮质坐垫可以隔一段时间上点蜡,保持表面干洁。

标签: 椅子梳妆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