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老粗布品牌有哪些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品牌你知道有哪些吗?布料市场一直青睐的就是和人体比较相融的布料,近几年丝绸在市场上面受到了比较大的追捧,大家都喜欢透气性好然后又轻薄的衣服,但是仍旧有一大匹顾客还是青睐棉麻的材质或是其他材质,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纯棉、涤纶、混纺的一些面料所制成的老粗布,这在以前的市场是比较的普遍,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老粗布仿佛已经淡出我们的世界。

老粗布品牌有美棉纺,恒源祥,米莎丽雅,宜人宜床,佳卉家纺,素韵,玖希奇,比翼鸟,大红大紫,思侬**品牌,这里就挑3个着重讲解一下。

老粗布品牌:美棉纺

说到老粗布的品牌*先要**的就是美棉纺的品牌,现在是一个网络化的世界,因此在我们的生活中,网购的占比越来越大,而美棉纺的理念就是在淘宝上贩卖,现在这个品牌在淘宝上已经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这个品牌的材质十分繁多,下属专业生产的有各类针织,色织和牛仔面料工厂以及童装,所以在老粗布方面也是不落后的,但毕竟是比较远的眼光,所以老粗布的生产也受到一定限制。

老粗布品牌:恒源祥

恒源祥是中国的***品牌了,在1927年还未建国的时候,这个品牌就已经屹立在粗布市场中了,因此那么长的历史积累了许多的顾客,现在的恒源祥的产品涵盖的范围也是十分广的,大概有绒线、针织以及家纺等,另外“恒源祥”的原料中的羊毛材质是中国乃至**羊毛使用量*大的,因此不必怀疑它的质量问题,但是随着不断的发展,如果不能够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的话,老品牌也是很难在市场站立脚跟的。

老粗布品牌:米莎丽雅

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做出了一个响亮的品牌,那就是米莎丽雅,这个洋气的名字下,是大家的创新的思想和立足于市场的观念,在如今市场如此的动荡的局面下,他们能够依托丝绸之路的始发地山的地理条件加上网络营销的手段,没有几年就被广大群众所知晓。

纯棉作为老粗布的其中一种,一直以它强大的透气性能以及为人体带来的舒适感受到了市场的好评。老粗布的一些布料之所以一直收到消费者的喜欢,除了给人们带来舒适的感受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老粗布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艺术性,它的花纹和针织都十分特别。老粗布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手感粗糙的,但是时间久了一样的很舒适,不仅仅是触觉的感受,很多时候回忆起来是颜色上的视觉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