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家具品牌介绍 沃克家具推荐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紧张,都想要逃离这种拥挤与喧嚣的都是生活,回归到大自然中,享受着宁静与惬意,那么意味着简洁、自然、质朴、健康生活方式的沃克家具,就能把我们的家居打造出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样呢!

沃克家具品牌介绍

沃克家具,A&K家具,是来自澳大利亚沃克家具集团的主打舒适跟休闲的家居家具产品。沃克(A&K)家具定位中国**家具品牌,而且与多家**卖场形成合作关系,其目标客户为中产阶级,是中国外资企业家具中知名企业。

其设计将澳大利亚的风格**与中式家具**融合。以*特的品牌文化结合,提升**的品质服务。沃克的品牌建立在沃克家居的雄厚实力上,以北欧家居设计风格跟人文特点为设计品牌根本,从线条的简洁和品质的实在,**出***的家居家具风格,在市场中赢得了一席地位。

沃克家具**

沃克家具餐厅系列

餐桌特点:简洁的田园风格,牢固的实木桌脚提供**支撑,防滑抗撞击。

餐柜特点:内部分格设计,让您的餐具和炊具整齐排放,还您一个简洁时尚的厨房。柜门镶嵌钢化玻璃,无突出配件,大大增加了使用安全性。

餐椅特点:永不过时的清爽设计风格,不仅坐感舒适,更让您的就餐时光变的轻松和愉悦,可在不同场地与其他家具配套使用体现**品质。

沃克家具沙发系列

一改实木家具的冷硬,在健康环保的同时更添家庭的温馨,坐感舒适柔软。可随意调整大小和方向以及组合方式。直角设计,简洁、大方、稳重,高密度海绵坐垫,不易变形,提供背部**承托,坐套采用纯棉面料,经处理后不缩水,不起球,防尘防静电,可拆洗。

沃克家具利用***的松木、藤条等材料,用简洁的造型,营造出一种自然的感觉,给人们带来了浓郁的人情味和家居氛围,把澳洲的风情在异国他乡表现得****。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沃克家具的介绍。

标签: 沃克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