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床什么牌子好 子母床选购推荐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子母床,也叫高低床、双层床,也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的上下铺床。子母床一般用于空间比较小的家庭,这样子母床就有两个*立睡觉的空间,如果其中一层不用于睡人,也可以用于放置杂物。那子母床什么牌子好?小编今天就为你带来了简单的子母床选购**,希望能帮助到你。

子母床什么牌子好

  子母床什么牌子好—青春城堡

  青春城堡品牌是从属于美乐乐旗下的,风格*特,是****的,大多是以现代风格为主不论世人品味如何改变,青春城堡成功的品牌精神将永远深植人心。上图这款子母床就是出自于青春城堡,中式风格有1.5米儿童床和1.2米儿童床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总体的尺寸是长2045*宽1360*高1780mm售价在3102.00元。

  子母床什么牌子好—小童舍

  小童舍的家具以美学为基础,以实用为考量,不夸大造作,纯臻自然,更不失其美感与机能。目的是将孩子的千万个美梦融合成为一个真实的梦,采用环保木材制作,从小童舍的名字可以得这个子母床品牌是为处在童年孩子提供的,适合4岁到11岁孩子使用,小童舍子母床的设计风基本都是采用的现代地中海风格,上图这款子母床就是出自小童舍,子母床1.5米双色床长2160*宽1600*高1900mm,售价比起青春城堡的那款子母床要贵一点,售价在5160.00元左右。

  子母床什么牌子好—酷漫居

  酷漫居是一个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通过对室内居住的环境进行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子母床品牌。上图这款子母床就是酷漫居生产的,这款现代风酷漫居子母床维尼好友族1.2米高低床(不含楼梯柜+拖箱)尺寸是长2050*宽1265*高1745mm。售价在?2699.00元左右,是属于价格比较低的了。

子母床选购**

  子母床选购**1、安全便捷两兼具

  子母床实用吗?子母床通常由上下两层组成,子床由床架和床板组成,床板可以活动,并且四周都会有起保护作用的护栏,床架和床板的接触面的中心带有相互对应的转轴和轴承,安全性能高。新型的子母床,子床的床板能够相对于母床旋转,使家长和宝宝使用子母床时,能够方便的调整母婴间相对位置,哺乳、护理婴儿时,将子床拉近母亲胸前即可,睡觉的时候,可将子床板调整为与母婴睡姿方向一致,高度适中的护栏使母亲抱起和放下婴儿都很方便。

  子母床选购**2、节省空间好收纳

  子母床实用吗?我们购买的单人床一般都需要自己另外配备书桌、床头柜等家具,占用了很大的空间。而子母床能够很好地节省空间,基本上够放一张单人床的空间就可以安放儿童子母床,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特别实用。它将整个床的各个空间都很好的利用了起来,包括下层床的下面和侧边的楼梯都设计成可以容纳东西的储物抽屉形式,像一些宝宝有很多东西,就可以放在这里面,往往兼具储物、学习、休闲多种功能,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整洁而舒适。

  子母床选购**3、使用年限长,且环保

  子母床实用吗?家长们在儿童家具的挑选上可谓谨慎至极,所以商家们在子母床的材质上也不敢马虎。子母床所用材料大多为为环保材料,家长不必考虑甲醛超标、重金属污染等问题。另外,普通的儿童床使用寿命有限,孩子**了自然不能继续使用。但是儿童子母床却可以长期使用,孩子小的时候可以睡在上床,如果长大了家长与子女分房睡的话,孩子就可以睡在下床来,而上床也就成为收纳的地儿了。

  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子母床能够锻炼孩子的*立能力和协调灵活能力。有了子母床,孩子就能相对*立地入睡,有自己的一个小空间。在子母床选购**中,小编也介绍了子母床的好处,你满意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