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企业发展更需要合作精神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蔡伦**了造纸术,爱迪生**了电灯,爱因斯坦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这些伟人的**贡献好像都是通过一个人的力量实现的,似乎没有合作精神也是可以做一番事业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历史,社会在变,时代在发展,在信息量庞大的今天通过一个人的力量来震撼世界已经很难实现了。

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比之前的任何时期都需要合作,社会各领域知识越来越丰富、繁多,社会分工也越来越精细化,现代社会也不会有人能够成为各领域的全才。唯有各有所长的人相互协作,共同发挥自身的优点,才能将工作***的完成。乔布斯**的苹果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但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在乔布斯精神的指导下,整个苹果团队**出的苹果。

所谓的合作就是个人与个人、群体与群体之间为达到共同目的,彼此相互配合的一种****、方式。这就说明可以建立合作关系的个人或群体要以共同的目的为出发点,这样才能实现所谓的合作。一个团队项目的完成需要团队成员通力合作,一个企业的发展也可以通过合作寻求突破。

家纺行业家纺品牌众多,其中中小型企业更是一群浩浩荡荡的大军,行业竞争激烈,单个企业的力量很微弱,很难在众多品牌中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在今年四月的中针会中,来自蚕丝之乡震泽的九家蚕丝企业就以抱团参展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古韵蚕丝的魅力,强大的阵势、惊艳的产品赢得了参展商的关注。

不同企业可以通过合作共谋发展,不同渠道也可以通过结合共同**市场。线上、线下的融合一直是行业热议的话题,实体与电商两种不同的业态互有优缺点,合作的形式都将为两种开辟出更广阔的天空。

标签: 家纺加盟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