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实木床好 实木床最新价格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在床的材料上一直以实木为主,实木经久耐用、质朴大方,也因此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在各种实木床琳琅满目的今天,哪个牌子更受消费者喜爱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什么牌子的实木床好以及实木床*新价格。

什么牌子的实木床好

  喜梦宝

  X·M·B自成立伊始便专注与 松木家具制作,其实木床制作也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松木纹理和质感内敛,和其他木材相比,松木制作的实木床在视觉上先“色”夺人。恬淡柔和的松木本色“天生 丽质难自弃”让其他树种低眉俯*。不加雕饰的松木本色家具是自然风光,是自然风情,精旷的纹理,细腻的线条,刚柔兼济。

  华日

  华日的产品强调崇尚自然,返璞归真。以粗犷原始的北欧风情为主导风格,实木床都带有缜密饿原始木材纹理,透甚至以*特的不规则的原始原木形状作为实木床外形,故意外露的榫卯可谓匠心*运。如果您喜欢粗犷原始风格的实木产品,不妨选择华日实木床试一试。

  光明

  近年来,光明生产的实木床主要走美式家具路线,其产品飘逸着一股浓郁的美式家具风味,设计注重其风格、主题和格调,力求表现木材的天然、自然的美。价格上来说,因为主要是针对国内外**消费市场,所以价格相对较高。对于银子不够多的消费者来说,只能望而却步了。

  **

  **实木床擅长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工艺的**结合,它融入了中国传统家具文化内涵,是实木艺术与生活的典范。另外**的实木床进行了有害物质的严格监控,使产品各项有害物质含量都低于**标准指数,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并由此获得绿色家具产品认证。

  华丰

  华丰实木床采用意大利、台湾等先进生产设备及制作工艺,使用**的进口原材料及配件;严把进货渠道,所用材料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款式上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追求多样化的设计风格。

实木床*新价格

  喜梦宝松木床双人床 1.5米 1538元

  华日家居 胡桃楸木实木1.8米高箱床 储物双人床 中式客厅家具 1800*2000 5869元

  光明家具新品 现代中式简约实木家具红橡木全实木床1.8米双人床 15103 箱体床 1500*2000 6290元

  众所周知,虽然都叫实木床,但是不同木质价格也相差甚远,因为不同木质的纹理、硬度不同,经济价值也不同。所以我们只要挑选结实耐用,性价比高的实木床就可以“高枕**”了!好了,关于什么牌子的实木床好以及实木床*新价格就给您介绍到这里,谢谢收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