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开店专柜好还是专卖店好?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们如果是初次创业的话,一般对很多创业知识都是不清楚的。有的加盟商会告诉品牌家纺网客服自己的预计投资金额是多少,然后希望客服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提供**的**。有的加盟商也会为是选择开专柜呢还是专卖店而纠结。

专柜好还是专卖店好是不能够用一句话一概而论的,不同的市场环境、品牌,所适合的具体业态也是不同的,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创业者在决定加盟前需要做的工作是市场调查,然后再根据市场调查的结果来选址。当地有几大商业聚集圈,你的品牌档次是什么,目标消费群又是什么,哪个区域的客流量是满足你的这些需求的,这些都是需要根据市场调查的结果来考量的。

下面小编和大家说说两种不同业态的不同,专柜有着较广的客流量,专卖店的话客流量可能就比较单一。但现在百货商场对所进驻的品牌都有很高的标准,有高额的进店费、较高的进店折扣、定期淘汰制度等,进驻百货的代价也是比较大的。

在许多创业者的印象中似乎中**品牌比较适合开专卖店,其实烧低端点的品牌也是可以的,中**的求品牌,低端的要走量,这些在专卖店都可以实现。

这里并不是可以下结论说哪种开店的形式好或不好,生意的好坏是多种因素结合的结果,家纺品牌的选择、店铺的位置、经营的技巧、当地的市场等,商家要有意识的寻求各方的平衡,才能将生意做红*了。

标签: 家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