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皮床好 真皮床价格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中,有1/3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床的种类有很多,实木床、板式床、皮床、布艺床。很多人都喜欢在睡觉前阅读书籍,而皮床的床头靠背就能够想沙发一样,让我们舒适的依靠在上面,让颈椎和腰椎都得到**的呵护。今天小编介绍的就是什么品牌的皮床好以及**床价格,大家都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品牌的皮床好

  1、爱依瑞斯ARIS: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软体家具**品牌之一,**皮床品牌,行业**品牌,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

  2、全友家居:创立于1986年,中国****,中国规模*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大型民用家具企业,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3、喜临门:中国****,*****高***企业,浙江省**商标,****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4、顾家家居:中国****,曾获中国名牌产品,亚洲*大的沙发生产基地之一,皮床**品牌,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床价格

  ARIS爱依瑞斯现代简约软体**床中小户型双人皮床软床WLB-016899元

  全友家居卧室皮床**床1.8米双人床软床婚床大床1050523099元

  喜临门法诗曼歌剧系列头层**床软床图兰朵FR1421K5542元

  顾家家居现代简约欧式**床双人皮艺软床主卧床DK.B1035499元

  皮床非常的舒适柔软,而且色彩绚丽,高贵典雅,在卧室中放置一张皮床,显得非常的时尚有品位,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皮床的,想老人和小孩,就*好选择木床。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什么品牌的皮床好以及**床价格的内容,大家对于皮床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