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心思 问题总会有解决方式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商反映店铺生意不好做,已经不是**两天的事情了。不仅家纺业如此,现在女装市场、鞋业都是竞争惨烈,又有什么会是好做的呢?做生意的过程会有障碍,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是肯定的事情,不然大家不都是一窝蜂全去创业了吗?

但无论一个行业发展处于什么时期,总是有人**,有人唱衰的,关键还是看自己怎么做。今天小编看到了几个令人振奋的案例,都可以证明只要用心经营,任何问题都会找到好的解决方式的。

大家都知道棉花的政策、价格一直在波动,其实蚕丝的价格也是如此。养蚕业是传统的手工业,无法通过工业化的生产才复制。干旱、洪灾等气候因素都会对产量造成影响,目前国内的蚕丝的产量一直保持在稳定的水平,而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需求在增加,供不应求必然会导致*终价格的上涨。

就这样看似无耐的事情,多动动脑袋,聪明的人类也会找到解决的方式的。日前有媒体报导说江苏省农业三新工程项目蚕桑**养殖技术协作组与江苏省蚕桑学会联合在如东县召开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现场观摩会,人工饲料养蚕作为蚕桑业转型升级的一种新途径,对提高蚕丝的产量肯定会有根本性的帮助。

解决问题的方式远不止一种,桐乡就将优良的蚕种引进了塔吉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特有的大陆性气 候为桑蚕养殖带来有利的气候条件,桑蚕养殖是塔吉克斯坦的传统农业项目,桐乡借塔吉克斯坦特收取蚕丝,也可以有效缓解蚕丝产量不足的现状。对于生意的经营也是如此,遇到问题时多花点心思,总会找到解决方式的。

标签: 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