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纺经营要打持久战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说多少*买了某品牌的产品,大家听了可能评价一下值不值得这个价格,这就是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长期形成的价值。而作为商家,如果想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就要不断地为品牌“镀金”,这样才会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含金量。

不同品牌在不同地区的影响力是不同的,一些新加盟商,如果之前没有经商经营,店铺运营时间又不久,如果三个月还不能实现**,加盟商就开始着急怀疑自己当初的加盟选择。店铺生意需要新老顾客,而一个店铺稳定客源的形成是需要时间的,不会是****的效果。

某地方新开了一家店铺,消费者对于新鲜的事物是没有信任感的,而信任的培养是需要时间的。商家*先应该意识到这点,然后有意识的去经营该品牌、该店铺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量变引发质变是迟早的事情。

对于新店的开展,商家*先要有良好的心态,不能急于求成,认识到新店没有客源是正常现象,但对于这一切不能坐以待毙,要积极的寻找对策解决。

店铺开业初期通过一些大型活动让消费者知道有这么一个店铺开业了,然后再日常经营中热情、真诚的为每位进店的顾客提供服务,店铺形象、影响力在无形中就慢慢改变了。当有顾客购买时导购会贴心的告知洗涤注意事项等,当初期消费者对店铺很满意时,他们会口口相传告诉亲朋好友,而口碑对消费者而言可信度是*高的。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