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情商提高团队战斗力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曾说决定一个人成功与否的不是智商的高低,而是情商的高低,由此可见情商的重要性。情商是情绪商数的简称,是一种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的指数,情商是一种认识、了解、控制情绪的能力。

在信息量庞大的今天,个人的力量变得越来越渺小,一些轰动性的产品也都是靠一个团队的努力**出来的。而对于一个团队的战斗力,大家往往想到的可能都是一些业务相关的技能,而忽略了团队的情商。

情商的高低影响着个人职业的发展,对一个团队来讲也是如此,一个团队如果有了高的团队情商,工作效率也必然随之提高。在工作合作中,人们更喜欢与高情商的人去沟通合作,对团队来讲也是,高情商的团队可以获得更多的合作机会。

一个团队情商的高低,与团队**者的情商有着直接的关系,在高情商的**者的**下,**者的情绪会感染整个团队的氛围。情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东西,是可以通过后期的培训得到提升的。

决定一个团队情商高低的,当然是团队的每位成员,所以在团队组建初期就将情商作为一个标准,则团队的情商整体就会偏高。情商是可以相互影响的,在高情商的团队中员工的情商也会得到提升,企业也可以组织一些情商方面的培训来提高员工的情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