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老板会被社会淘汰?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在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知识的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人不进步就会被社会淘汰。对企业发展来讲也是如此,研究表明企业现在的存活时间也在缩短,由其是在中国,3——5年倒闭的公司有很多。

企业要想不断发展壮大,其中**者的能力占据着重要的因素。在不断发展进步的社会中,**者也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不会被社会淘汰。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学习的一生,所以**者要有学习的意识,要有危机感,没有危机就是*大的危机。

作为企业**,*主要的工作就是把握企业的发展大局,根据社会的环境变化,来制定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这就要求**要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对新生事物反应迟钝的人,对一些商机视而不见。商机不是用眼睛看的,是要用眼光来判断的,把握不住商机的人也把握不住未来。

许多**都很注意自身各种软实力、硬实力的提升,但却忽视了情商这重要的一项。做生意光有高智商、聪明的脑袋是远远不够的。傲慢的人再有才华顾客也不愿与其合作,对员工很苛刻的**也得不到员工的忠心。会做人做起事来才够顺。

世界变化的很快,所以要多出来看一看,去别的企业参观参观,与成功人士多沟通交流,接触的信息多了,思维也就会比较开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