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商的利益来自市场而不是总公司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有意向家纺加盟的朋友,在挑选家纺品牌时都希望所加盟的品牌是市场知名度高的,企业宣传**做的比较到位的,然后还希望加盟政策比较好,所提供的后期服务多,拿货折扣还要低,似乎要集所有美事于一身,似乎满足了这些条件的加盟,就会一定**。

加盟商加盟品牌,似乎把自己**与否与总公司挂上等号,似乎公司进货的折扣再低些,扶持的力度再大些,加盟商就可以多**了。显然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加盟商的利益来源是市场,只有市场才有*大的潜力来满足加盟商无限的可能,而公司是没有的。

即使品牌知名度再高,企业提供了再优越的加盟扶持力度,加盟商自身经营不擅的话,业绩也理想不了的。有些加盟商生意做的不好,不会从自身找原因,不是自己的经营有问题,而是品牌没有选好,于是生意也不顾了,又开始新一轮的品牌挑选。

反复几次,你会发现此种加盟商似乎总是找不到他所需要的品牌,这时甚至会对整个家纺行业都持否定态度,认为行业不景气,市场不好,做什么品牌都*不了*,于是又转战其他领域。找不到问题的**,不做自我反省,做生意是*不到*的。

还有一种加盟商很迷恋低价,似乎只有进货价足够低,售货价够低,这样产品才好卖,自己才能*到*。此种加盟商总是希望公司可以多研发一些薄利多销的产品,而自身没有对利润来源点找到清晰的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