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为什么死得快?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有研究表明,现在创业型的公司平均只能存货5年,而这一现象在中国尤为突出,平均只有三年的寿命。创业公司从辛苦的筹建,到运营,**没多久,就宣告结束了,其间并不是没有征兆,而是**缺少警惕意识。

温水煮青蛙的故事大家都有听说过,在平稳的市场环境中,公司经营*危险的事情就是没有危机意识,水温在慢慢升高,但自身却没有察觉,*后的结果只有死路一条。许多**创业成功后,便开始自信心**,认为创业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创业的成功让**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殊不知守业比创业更难,公司在发展中也会遇到各种困难,如果这时创业者并不把企业面临的一些问题放在心中,低估了他们对企业的杀伤力,企业自然走不远。

许多企业认为公司运转起来了,产品生产出来就会变成可以销售的商品,其实产品从走出去到被市场认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创业本身就不是一件易事,创业者在成立之初就员工想清楚自己创业的初衷,并把要面对的困难放大2倍来看待。

当然,对于创业既然选择了,就抱着相信的态度走下去,连你自己的能力都不相信又怎能获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对于遇到的任何问题,执行力永远是**位的,不实践只用脑袋永远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注重执行力的企业,也会走的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