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家纺品牌有哪些?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市场逐渐进入白热化,许多家纺品牌在具有挑战性的行业背景下,成功创新升级成长为行业**品牌,而一些家纺品牌在默默的消失。对于投资者来说,加盟家纺品牌,选对品牌是关键。因此许多投资者都关心哪些家纺品牌才是国内知名的家纺品牌?品牌家纺网为大家**三个知名的国内家纺品牌。

家纺品牌床上用品

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2009年12月30日,富安娜家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az1。

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成立于1987年,中国优秀品牌,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水星"也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并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优秀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梦洁家纺

梦洁,始创于1956年,中国品牌500强,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