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纺婚庆四件套有哪些?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变化,家纺产品在设计上又有了新的特点,时尚、个性、**等多功能集于一体的家纺产品开始成为市场上的主打。特别是婚庆家纺四件套非常受到市场的**,几乎一个家纺专卖店的50%业绩来源都是婚庆四件套的销售额。那么,哪些品牌家纺婚庆四件套是受到****和消费者所亲睐的?下面品牌家纺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家纺品牌。

1、水星家纺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婚庆床品作为家纺产品中最重要组成部分,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产品品质和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水星家纺婚庆馆正是在这种大的背景下诞生的。水星家纺婚庆馆运作的短短几年时间里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支持加盟

2、南方寝饰家纺

南方寝饰,始创于1981年,中国大陆最早的品牌家纺运营企业之一,品牌以"喜庆床品专家与领导者"为品牌定位。以"婚庆之喜"为主线,延展至"生活之喜" 的品牌文化定位,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家纺细分市场。喜、喜事、喜庆伴随着人的一生,"生活有喜,南方寝饰",有喜的地方就有南方寝饰,南方寝饰通过床品来传递爱和喜庆。产品汇集了套件、被芯、枕芯、毛毯、床垫、夏令、小件等。目前南方寝饰渠道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终端销售网点近2000 家,是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之一。

3、情人草家纺

“LOVERGRASS” 源自美国,是一家美国独资的家纺企业,1999年情人草寝饰用品(南通)有限公司驻入中国市场,此公司是,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纺制造的美国独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倾心创造品牌形象的家纺企业,在传承自己独特文化基因的同时,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以其固有的资源和浪漫的魅力,引领中国时尚家居市场。 情人草家纺,一听这名就感觉这个是专门为情人们所准备的家纺产品,对于情侣们来说,这无疑是一种爱的象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