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大品牌实木床排名有哪些_十大品牌实木床排名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实木床排名是什么?市场上的实木家具一般有纯实木家具和仿实木家具两种,纯实木家具就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家具之一,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实木家具的时候就一定要好好了解清楚,详细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

**品牌实木床排名

珠峰家具是中国**家具品牌之一,经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隶属于河北登峰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于1983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想成了自己*有的管理、生产、销售体系。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二位:华丰

华丰家具具有五十多年的创业史,是中国一流世界家具大型的制造企业,该品牌隶属于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品牌,诚实为人诚信待客是华丰家具的经营理念。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三位:联邦

联邦家具隶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着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联邦旗下的实木家具种类多样,不管是实木床、或者是实木沙发,这些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四位:南洋胡氏家具

南洋胡氏家具隶属于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着名商标,创建于1993年的胡氏家具目前无论是从厂房规模还是员工数量,都是数一数二的。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五位:华日

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唐告诉公路中断,经过家十年的发展,该品牌的家具已经相当齐全,无论是质量还是风格上,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具产品。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六位:双叶

双叶家具隶属于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知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七位:光明

光明集团是中国**家具**品牌,隶属于黑龙江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振兴中国民族家具产业,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用品质点亮人们的家居生活。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八位:华鹤

华鹤家具有着50年的发展历史,总部坐落于中国北部黑龙江,多年来不断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产品远销欧美、亚太。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九位:曲美

曲美家具,中国**家具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诞生于1987年的曲美家具品牌在对欧式生活的憧憬中产生,有着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远远不断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

**品牌实木床排名第十位:星月

星月家具隶属于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品牌之一,在满足客户家具供应的同时,产业链不断向着其他相关行业延伸。

标签: 实木床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