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个家纺店?悄悄告诉你三大秘诀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开家纺店的商家数不胜数,但是有人***爆,有人却入不敷出!原因很简单,因为市场上的竞争是无所不在的。有人会成功,有更多的人却面临失败。如何开个家纺店?三大秘诀让你成功开店!

开店选址的三大秘诀< p="">

**、选址很重要,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

影响店面生意的*大关键就在于*初的选址,对于开个家纺店来说,也同样不例外。想要让你的店面人气*爆,你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你必须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是只是在那里,你还要了解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等等,人气就是财气!

第二、看店面建筑等于活广告

看店面,一定要慎重,更要细致入微。由远到近,再由近及远,要用关心的角度,更要用怀疑的眼光,去理智地分析。想象你的店面在这个空间里的感觉,一旦店名放在招牌上,会很显眼吗?很多时候,店面建筑等于活广告,利用好了,其产生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

第三、要擅于选择好邻居

你知道吗?一个好的邻居甚至能让你少奋斗好几年哦!因为消费者们都有那样的一个心理,认为相近的产品一定都差不多。所以,跟类似或相关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例如你选择在大型婚纱摄影店附近开店,那么光顾这些场所的顾客,也会被你们店所吸引。

以上三个关于开家纺店的秘诀,你都记牢了吗?掌握良好的方法和诀窍,就能让你在成功的路上少消耗时间,就能让成功更是指日可待!

标签: 家纺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