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卧室的摆设怎样放置好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卧室的摆设,自然离不开风水,在家居风水的研究里,除了客厅之外,卧室就是家居风水的另一个重头戏。在卧室里摆放一些调节风水的物件,不但有净化、清醒的力量,还可以提升环境积极能量,在合适的地方摆放合适的物件对招财也有帮助。下面就来浅谈卧室的摆设怎样放置好。

浅谈卧室的摆设怎样放置好

  一、卧室摆设风水—床周边的摆设

  *先卧室的床要根据房间的朝向选择好摆放位置,*好靠墙,不能床后有空,床前不宜摆放妆镜,因为时间长了,镜子的反射和光会给人们带来心理不安,电器不宜摆放在靠过床的位置,*好少放电器在卧室,避免辐射。

  二、卧室摆设风水—装饰物形状摆选择

  现代人们的生活品味和质量越来越高,喜欢把卧室打造的时尚而有个性,各种装饰品琳琅满目,但是在选择时*好少选择圆形的装饰物,因为心理角度分析,方代表沉稳而圆形在风水上有不安宁的感觉。

  三、卧室摆设风水—植物的选择

  植物的点缀不仅能让卧室具有清新感觉还能净化空气,是人们钟情的装饰品,但不是任何一种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卧室的,除了卧室植物风水中提及的不能摆放的植物品种之外,在选择时*好选择枝叶规则阔叶的植物,能给人们带来踏实感。

  另外,在卧室里尽量不要摆放诡异的灯饰,或者是一些风格比较怪异的装饰物,尽量使房间柔和明亮,朝气蓬勃,这样才更有利于我们的**工作学习之余的放松与休息。好了,关于浅谈卧室的摆设怎样放置好就介绍到这里,谢谢收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