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床怎么样 软床价格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除去传统的床,目前软床也是比较受大家喜欢的,尤其是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那软床怎么样的呢?目前软床价格又是如何的呢?下面让小编给大家讲讲。

软床怎么样

  软床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睡眠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发展起来的新兴床铺。目前家具市场上的软床大致分布艺床、皮床和皮布结合床三种,色调主要有米白色、杏色、米黄色、咖啡色。

  卡希诺寝具有限公司(中国)创立于2004年,公司员工700余人,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六联飞美路6号卡希诺工业园.致力于研发生产世界**的寝具。

  对于卡希诺而言,例如其皮床系列中每一张牛皮的厚度、重量都是一定的,即便是生产加工一万张牛皮都是相同的品质。8月才从卡希诺亚太及北欧地区副总裁任上退休的贝比义博士笑着对记者说道,他痛恨那个说卡希诺“全世界都是一个样子”的人。 作为负责供应链管理的副总裁,“一样子”给他造成了很**烦,“中国和美国的牛吃的东西不一样,”样子怎么可能一样。但卡希诺偏偏就是要做成“一个样子”。

  在中欧**工商学院高层管理**上,当贝比义向台下MBA说道,他发觉将中国的瘦牛肉和澳洲的肥牛肉形成一定的配比,样子有点像美国的一般牛皮时,台下哄堂大笑。而贝比义却严肃说道,“你们不要笑,是我的血汗,很辛苦做成功的。”

  深圳市梦甜甜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是一家**软体(布艺)套床睡眠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企业,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先进的德国生产线,***的经营管理人员,技艺娴熟忠诚敬业的员工团队,在成立的两年多时间里,有力地推动了国内家具的发展。

  MOTET品牌融合法国设计理念,充盈着法兰西风情,更加代表着时尚和潮流,他的产品经受了岁月了磨砺成为真正的**,真正的将法兰西古典艺术与现代的浪漫文化合为一体,传统中蕴含时尚,优雅中蕴含动感,在设计、面料和工艺上追求尽善尽美,从而造就出华美绝纶的MOTET软床,款款走来,宛如赛纳河畔流动的风景,令人神往。

  美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家具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1988年创立,国内生产基地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龙江镇(325国道旁),下属四个分厂,是专业生产高品质软床、沙发、床垫、床上用品的大型家具企业,地处中国家具之都——广东顺德,又亚洲*大的家具材料之都的称号,紧邻世界闻名的家具集散地——乐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企业十分注重文化建设,内有健身房、文体室、娱乐室。现代化的销售网络正覆盖着全国各地,是目前国内*大的软体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美神MAXSUN公司多年来不断的研究和创新,充分利用电脑科技在人类健康睡眠方面取得了极大的突破,美神MAXSUN公司生产的高贵典雅简洁大方的美神皮布系列套床、豪华气派的欧迪斯系列套床、雍容华贵的厚皮系列与优雅舒适的休闲系列沙发、**时尚、潮流、科技、环保的29%床垫,无不体现出美神人匠心*具的设计思想与对**生活的执着追求,美神MAXSUN公司根据人们不同的年龄、体重、工作环境和睡眠习惯等不同因数,研制的体重、工作环境和睡眠习惯等不同因数,研制的床褥广泛适合不同需求的人士来使用,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爱戴。

软床价格

  相对于普通的实木床和板式床,软床的价位相对较高,一般全套布艺床的价位在2000元以上,好一点的则要6000元以上。

而皮床和皮布结合床的价位则更高,*高的每套可超过10000元,如果是具有气压拉杆、可以在床箱中存放衣物的软床,价位还要在此基础上高出1000元左右。

  上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一下究竟软床怎么样的,同时也给大家讲了一下现在软床价格情况。希望小编的介绍会对大家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