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手推车品牌推荐 婴儿手推车价格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的不断进步,很多婴儿用品都开始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了,其中以婴儿手推车的作用是*大的。有了婴儿手推车,妈妈们可以解放双手,随心所欲的带着宝宝出门逛街。而婴儿手推车的品牌也有很多,很多新手妈妈都不知道哪个品牌的婴儿手推车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婴儿手推车品牌**以及婴儿手推车价格。

婴儿手推车品牌**

  1、葛莱

  美国葛莱Graco品牌婴儿车作为***大婴儿用品生产商之一,葛莱拥有近70年婴儿用品设计开发经验。是众多爸爸妈妈信赖葛莱的产品,因为葛莱始终将安全性及便利性融入产品的研发,力求带给宝宝更多快乐,也为爸爸妈妈们带来更多方便。  

  2、Quinny

  Quinny是荷兰一个**品牌的儿童车,Quinny全系推车的车架均为铝合金车架并采用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具有更为轻便、防腐蚀性强,手感舒适及经久耐用等特点。且推车座兜面料柔软舒适、易清洗、透气性好。作为进口婴儿车**品牌之中,具有**之选,彰显时尚气息,至高品质,****风采,**设计。

  3、好孩子

  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以关爱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改善婴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促进孩子健康成材,推动中国科学育儿运动。基于前瞻性育儿科学研究,好孩子集团专注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育儿服务。

  4、康贝Combi

  康贝Combi以“**育儿的感动、协助育儿的伙伴”宣示态度,为传达“幸福感he高品位”而设计。透过康贝品牌愿景、使命、价值,协助人们在抚育婴儿成长时获得幸福的育婴生活。婴儿车**品牌中的康贝Combi的机能性价值是透过具体的、看得见的产品和服务传达给每一位母亲。

婴儿手推车价格

  Graco葛莱婴儿超轻便捷手推车可躺可座儿童折叠车宝宝避震伞车1480元

  Quinnybuzz婴儿推车可坐可躺高景观轻便折叠双向多功能车4999元

  好孩子婴儿推车高景观避震四轮可躺可坐轻便童车夏折叠宝宝手推车1599元

  Combi康贝双向婴儿手推车轻量型宽大高景观推车美爵3280元

  婴儿期的宝宝头较大,韧带弹性差,颈部肌肉弱,颈椎也未完全骨化,脑内组织特别脆肉,特别是0-6个月的宝宝,更加需要注意保护大脑组织的安全,所以选择婴儿车的时候,我们*好选择有避震效果的,而避震效果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宝宝早期的大脑发育的。而以上小编介绍的婴儿手推车品牌**以及婴儿手推车价格,就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