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沙发厂家盘点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客厅中用来日常休息、闲谈及会客的家具,市面上的沙发种类有皮沙发、布艺沙发、藤沙发等,沙发的款式也有分单人、双人沙发、长形沙发及曲尺形、圆形沙发等等,并且我们知道沙发的品牌是非常多的,比如说韩菲尔、红苹果、凯撒豪庭或者是顾家这些都是很不错的沙发品牌,那么,南京沙发厂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南京沙发厂的相关知识介绍吧。

南京沙发厂-南京大亨沙发厂

我们来看看**家南京沙发厂吧,南京大亨沙发厂坐落于中国文化历史名城--南京市谷里镇周村工业园区,是一家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的企业,专业生产**、布艺沙发的规模型现代企业,公司本着“道德为本、能力为先”的经营理念,引进**先进设计、管理、销售模式,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使得产品更加精益求精,亨沙发厂经过17年的稳健发展,公司先后建立了“大亨沙发”、“高格米亚”品牌系列,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

南京沙发厂-南京班尼沙发厂

第二家南京沙发厂是南京班尼沙发厂,班尼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主要产品为家具、布艺沙发。产品适用于大型会客厅、宾馆套房、家庭会客厅、卧室等。本企业产品以**水准为标准,以国家规定的行业标准为准绳,以精益求精的工艺水平为精髓,*特的欧亚风格,是**本行业新潮流之精品。“凭**产品、创**服务、树**品牌”是班尼的企业理念。我们信奉诚挚、负责的原则;坚信品质与服务是超越经验与技术的市场要旨。

南京沙发厂-一叶红家具有限公司

第三家南京沙发厂是一叶红家具有限公司,南京三环家具厂创建于1994年,2002年更名为一叶红家具有限公司,2001年投资1200万,占地15亩,新建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并从德国、意大利购买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公司致力于板式拆装家具和实木家具的研发生产,产品融东西方和现代潮流为一体,并形成*特风格系列,产品有客房、卧式、餐厅、厨房、酒店客房、办公家具配套装饰装修工程的木饰系列。

南京沙发厂-南京茂亚家具厂

*后一家南京沙发厂是南京茂亚家具厂,茂亚家具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居家、酒店等家具供应商。自经营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家具的经营。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以执着的信念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从事家具的开发和制造。茂亚家具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积极探索家具行业发展的体系和战略,在家具行业中荣获多项奖项和荣誉,企业坚持以进口原材料为主,以其**的产品、先进的工艺、科学的管理和良好的信誉,秉着“客户至上、质量**”的原则,推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顾客带来***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