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沙发品牌盘点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沙发作为沙发家族的一员,以其庄重典雅、华贵耐用的特点为人们所喜爱。**沙发做到了经历时间的磨砺,经久不衰,以其富丽堂皇、豪华气派、结实耐用的特点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时下,各种元素混搭成为各个领域的弄潮儿,**沙发保持它豪华的气质以外,融合了各种丰富的元素,沙发的色彩变得鲜艳丰富,造型轻快简洁,极富现代和时尚感,那么,牛皮沙发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牛皮沙发品牌-蒂美悦

我们来看看**款牛皮沙发品牌吧,这款沙发是蒂美悦品牌的一款,沙发接触面采用**黄牛**制作而成,皮质柔软细腻,透气舒适,耐磨经用,典雅的色调,尊享高贵小资生活,舒适的贵妃座位,*特的设计,可坐可躺,给您全身心的放松享受,**的黄牛**选材,高贵奢华感油然而生,沙发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让身体呈*舒适的坐姿,带来无限放松,尊享头等舱的舒适坐感,头枕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调节,更加贴合身体。

牛皮沙发品牌-凯撒豪庭

继续来看看第二款牛皮沙发品牌吧,这款凯撒豪庭沙发的接触面采用**意大利黄牛皮打造,在所有真牛皮中,黄牛皮是*好的皮料,手感舒适柔软,亲肤性强,拥有***的触感,各种优势明显,同时透气性更强,光泽质感更好,**的扪皮工艺,选材精优,做工同样是**无比,无论正面背面,皮料都紧贴沙发的框架,平整紧绷无褶皱,彰显出高贵的质感,结实的桉木内框架采用实木打造而成,结实稳固,桉木硬度高,承重性能优异,耐用性更强。

牛皮沙发品牌-特卖惠

第三款牛皮沙发品牌是特卖惠品牌的一款,这款沙发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到的气质内涵,沙发接触皮精选头层水牛皮打造而成,质地柔软,接触绝佳,透气性好,即使久坐也不会觉得闷,这款沙发采用顶级扪皮工艺,由多年经验的老师傅手工扪制,皮料贴合紧致,平整无一丝多余褶皱,展现出非凡的品质感,宽大的扶手根据人体工程学打造,扶手高与座面高度落差合理,正好让手部或者是头枕得到放松,释放疲劳。

牛皮沙发品牌-韩菲尔

这款牛皮沙发品牌是韩菲尔品牌的一款英式风格,闻名世界的拉文纳姆小镇,环境安逸和谐,没有尘世的喧嚣与纷争,心思停驻在黄色的英式旅馆前,回家一见到它,放佛身在拉文纳姆小镇,过着地道的英式生活,这款沙发接触面采用****打造,触感舒适,柔软度高,亲肤性强,透气性好,**的用材打造高端家具,内部实木框架,结实稳固,使用寿命长,同时耐腐蚀性能好,经过多道工序的处理,不易开裂,也不易虫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