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铺导购需掌握的几点说话技巧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沟通是非常有学会为一件事,学会如何沟通是作为导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重要的技能,好的沟通方法和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那么作为一个家纺店铺的合格导购员要懂得掌握哪些说话技巧呢?我们一起看看了解哈关于店铺导购需要掌握和了解的相关知识。

作为一名**的家纺导购,在工作中当然要足够敬业,但导购帮助顾客也是需要看具体状态的。如果进店的导购在你的初次询问时反映冷淡,抑或散发出的感觉是想自己看一看的状态,导购这时就应该识趣点让顾客自己选购。

在写文章中有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说法,在店铺销售中也是如此,导购是一个说话的工作,但有时也需要导购闭上自己的嘴巴,具体情况的判断就需要导购凭智商决定了。

其实导购并不一定是话说的越多越好,如果你说的不是顾客想听的,还不如选择沉默。在顾客进店的几分钟内,导购应该把握机会,以简洁的语言询问顾客需求,并做合适的**,如果顾客可以从你的三言两语中感受到导购的专业,一定就有兴趣再进一步的听下去,交易达成的希望也会提升。

所以说,导购学会如何说话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以上这些就是我们店铺导购人员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应该掌握的方法和技穷,学会这些能够帮助我们的导购人员更好的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