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房套装品牌介绍 精美卧房套装推荐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卧室中的家具不多,但是每一件家具选择起来都很烦恼的,除了考虑质量价格以外,家具之前互相的搭配也非常重要,如果搭配不好,就会影响到整个卧室的美观性。为了减少这些烦恼,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一些卧房套装,自身搭配的的一整套家具,让人少了挑选的烦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卧房套装品牌介绍以及精美卧房套装**。

卧房套装品牌介绍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崇州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创建于1986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励精图*,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大板式家具生产**企业。

  2、双虎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成为集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家私企业。双虎实业旗下拥有板式、实木、金属、沙发、软体等几大类别数十个系列的家具和西部超大规模的家具展厅。

  3、曲美

  曲美以先进的工艺水平致力打造物美质优的家具产品,成为了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居集团。主要产品为木质家具,具体包括实木类家具、人造板类家具和综合类家居。

  4、多喜爱

  多喜爱是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

精美卧房套装**

  全友家居现代简约板式床双人床卧室套装家具组合四件套1069052339元

  双虎家私儿童套房1.2/1.5米田园床青少年卧室家具套装组合13M56221元

  曲美家具卧室家具组合套装1.8双人床+床头柜*1+衣柜5299元

  多喜爱儿童成套家具儿童床组合套装儿童卧室家具组合牛仔系列7096元

  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卧房套装品牌介绍以及精美卧房套装**的内容,大家对于卧房套装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一个优雅、时尚、精致的卧房能够让我们心情愉悦,睡眠也会更加舒适、享受。如果你也喜欢以上小编介绍的卧房套装,就不要犹豫了,赶快购买一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