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床怎么样 罗汉床价格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罗汉床,弥勒榻一般体形较大,又有无束腰和有束腰两种类型。有束腰且牙条中部较宽,曲线弧度较大的,俗称“罗汉肚皮”,故又称“罗汉床”。罗汉床一直是备受欢迎的实用家具,那么罗汉床怎么样?罗汉床价格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罗汉床怎么样

  在现代家居中,如果在卧室、书房、客厅中摆放一件罗汉床,可以拉近主人与客人的距离,起到一种亲和的作用。因其又是床、又是榻;又可坐、又可卧;且还兼具着会客以及休闲等多种功能。可以将罗汉床摆放在卧室中既可以双人端坐其上,下棋交谈,也可以一人躺卧其中,享受轻松时光。罗汉床也可以很好地融入现代居室。既可以放在客厅中,和豪华的现代三人皮沙发相搭配。罗汉床也可以摆放于书房中,与书香和茶香等融为一体。然后邀三两好友,谈天说地,喝茶望月,既风雅又时尚。

  红木罗汉床特点有哪些?

  1、材真(整套家具用材都是红木,与标称一致,没有混搭冒充情况,且用足用好不减料);

  2、艺精(木材烘干处理到位,无拼无胶、少补少裂少变形,传统榫卯结构,拼板接缝严密牢固,打磨到位,表面处理无任何化学制剂成分等等);

  3、型美(符合明清古典家具式样,**款式,造型恰到好处,优美流畅)

  4、韵足(在型艺材三者都符合标准的基础上,韵味十足,有神韵,实现从工艺到艺术的升华)。

罗汉床价格

  罗汉床的价格是多少?其实不同材质的罗汉床价格相差很大。上乘的罗汉床产品一般都是由红木家具制作而成的,而市面上的很多仿古罗汉床材质就相对要弱一些,价格自然也有一定的差异。

  (1)市面上的便宜的罗汉床价格在三千元以下。这种罗汉床在材质和做工方便都算比较差的;

  (2)常见的罗汉床价格在5000-10000元之间,这种罗汉床属于实木罗汉床,收藏价值也不高;

  (3)红酸枝木、古典花梨木等红木家具的价格相对来说要高一些,一般价格都要好几万;

  (4)如果是具有**收藏价值的罗汉床,价格好几十万都是很常见的。

  罗汉床在古时就开始受人们青睐,古人一般都把罗汉床陈设于厅堂待客,中间放置一几,两边铺设坐垫,典雅气派,形态庄重,是厅堂中十分讲究的家具,在使用上带有随意性。如果你也是一个爱约上三五知己品茶之人,购置一个罗汉床是不错的选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