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整体衣柜官网介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首次定制衣柜的人来说,肯定会存在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衣柜、挑选有哪些步骤等,所以在挑选衣柜前,消费者需要做足功课。选择衣柜时根据空间和生活习惯来定制,定制的步骤必须自己掌握好,这样才能选到合适又实用的衣柜,那么,如何挑选呢,有哪些衣柜不错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欧派整体衣柜官网介绍吧。

欧派整体衣柜官网-企业简介

欧派衣柜OPPEIN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产品品牌之一。欧派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欧派的核心品牌产品是欧派橱柜。20世纪90年代,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国内整体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航人。欧派凭借多年来对整体厨柜的专业优势,欧派于2005年进军整体衣柜领域。开启欧派衣柜时代。欧派衣柜以欧派特有的智慧,敏捷把握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的特点。

欧派整体衣柜官网-品牌理念

继续来看看欧派整体衣柜官网中品牌理念介绍吧:1.公平:公平的竞争环境、严格的“规章化”管理,创造平等的机会,让每一个员工、合作者与企业共同发展。2.光明:追求阳光下的利润,光明磊落,开诚布公,开张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实守信;3.合作:同心同德、相互扶持、同舟共济、坦诚相待;4.自由:人人都有选择岗位的权利,人人都有要求自身权益的资格,建立各抒已见、宽松有序的人文环境。

欧派整体衣柜官网-品牌文化

诚信和谐,关注顾客;孜孜以求,稳中求进。1、“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多年来欧派倡导的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欧派的前身——“科信”起家时的宗旨是:搞实业,讲科学;做生意,讲信誉(科学与信誉)。正是靠着“科学与信誉”的法宝,公司才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虽然在前进的路上一路颠簸,历尽艰辛,但依然一路披荆斩棘,大胆探索,在“诚信”的基础上成功孕育出了绿海——欧派——奥维——卫浴—木门等品牌,并成就了今日橱柜行业的龙头地位。所以说,“诚信”是欧派衣柜走向成功的基础,也是今后的经营之本。2、顾客价值是品牌的核心价值。关注顾客需求,满足顾客愿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所带给顾客的实际利益,是我们经营产品、塑造品牌的根本原则。3、时刻关注成本控制,警惕经营风险,避免盲目冒进;一切发展必须以稳健作为前提。

欧派整体衣柜官网-产品风格

最后我们所要了解的是欧派整体衣柜官网的产品风格是如何的呢,搭配很重要,完美的衣柜在卧室中甚至在整个家里都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欧派衣柜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进口加工生产设备,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进口板材,涵盖组合衣柜、时尚书柜、开放式金属框架衣柜、推拉柜门、隔断门、滑动门、床头柜、厅房组合柜等大类。无论是在卧室、书房、还是客厅、厨房,都可以体验到欧派衣柜精品家居带来的愉悦情调,畅享格调生活。欧派衣柜不断创造和丰富整体家居内涵,塑造时尚、精致、高品位的衣柜艺术产品、引领市场潮流。

标签: 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