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床哪个牌子好 实木床新品价格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购买实木床时,品牌及质量是朋友们特别关注的两个话题,而实木床的质量则与其所属品牌具有特别大的联系,好的品牌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其质量也是比较好的。那实木床哪个牌子好呢?实木床目前又有哪些新品,实木床新品价格多少?一起来看看。

实木床哪个牌子好

  华鹤

  说到实木床哪个牌子好不得不提的就是华鹤家具。华鹤是实木家具行业的翘楚,也是实木床**品牌之一。其实木床且不说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制作工艺,就材质来讲就非常的好,环**康。现在华鹤可以说是实木家具行业的**。华鹤集团坚持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先后面向中国及**市场推出“凯撒罗-欧式古典”、“荣廷-欧式现代”“米兰纳”系列木门产品,和“泊雅 家”、“禅意空间”、“简单生活”等系列家具产品。据**机构统计,华鹤集团年销售量稳居行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具与木门品牌。

  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是***的实木家具品牌了。南洋胡氏很多的木质不仅使用的是纯进口的楠木,而且使用**的板材,加之细腻绝妙的手工工艺,让南洋胡氏更显一种对传统的笃定,对家的执着。南洋胡氏家私坐落于天津市北辰鹏安工业园区,是华北平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以生产民用、实木、办公、宾馆拆装家具系列配套产品。

  华丰

  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已形成客厅、餐厅、卧室、办公等系列产品上万个品种,**了家具行业销售额、利税额、出口额三个****。华丰是中国乃至世界闻名的家具制造企业,是大连的****,也是深受业内人士认可的家具品牌。买过华丰实木家具的朋友对之也是相当的认可。

  家具的类型、数量、功能、形式和制作水平以及当时的占有情况,还反映了一个国家与地区在某一历史时期的社会生活方式,社会物质文明的水平以及历史文化特征。家具是由材料、结构、外观形式和功能四种因素组成,其**能是先导,是推动家具发展的动力;结构是主干,是实现功能的基础。上述简单说了三个实木床品牌,好的实木家具品牌还是有很多的,像华日、华丰、喜梦宝、**等等都是中国实木床**品牌家具,虽然实木家具造假的成分比较多,但是还是有很多品牌是值得信赖的。

  这里再来说说实木床**品牌。排在前五位的就是华丰、联邦、华鹤、南洋胡氏、大自然。紧随其后的五位是**、喜梦宝、华日、双叶、光明等等。这个排名也随时在变化,因为现在实木家具市场也在不断的发展,会不断有品牌慢慢发展起来。

实木床新品价格

  实木床可以分为以下几个种类:

  1、红木床

  红木床是采用业内普遍认可的珍惜木种红木制造,是实木床中的高级品种。红木床颜色沉稳,纹理精致,质地结实稳重,比较有名的黄花梨床、紫檀木床、酸枝木床木质细密,是实木床中的上品,市面上很难见到了,价格也比较贵。

  2、柚木床

  柚木是硬木中的优质材料,纹理清秀,富有金色光泽,油性质地,防水性好,质地坚硬,结构稳定,打造的实木床结构结实,经久耐用。

  3、榆木床

  榆木是一种常见的实木家具材料,榆木床稳重大方,纹理细腻秀丽,可以加工成不同的造型,具有不错的强度,价格也比较实惠。不过因其含水率比较高,所以开裂的可能性大。

  4、橡木床

  橡木是欧洲常用的家具材料,颜色浅,结构粗,承重,耐刮划,制造的橡木床色泽温润,结构牢固,具有很好的耐用性,但是加工不易,并且要注意与橡胶木的区别,以免被商家欺瞒。

  实木床相对于板材床,具有环保耐用的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实木床的主要成本是实木原料的价格,选用的材料越珍贵,做成的床价格也越高。选用的材料不同,价格的差异是很大。一般实木床价格都在1000-3000左右,较好的上万的也有。可以选择的品牌还是挺多的。

  实木床哪个牌子好?我们建议,购买牌子较大的产品,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其实,实木床用什么木头好也很难说,不同地区,木材的适应性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购买能力也不同,不同的木材品种各有优缺点,所以消费者*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购。购买的时候大家可以参考实木床新品价格,不要被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