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罗兰家纺官网最新介绍!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现在选择罗曼罗兰家纺官网上买东西,已经成为很多年轻朋友们消费的一种主流形式了。那么,大家对罗曼罗兰家纺官网是否有一定的了解呢?大家在选择一种品牌家纺的时候,往往不会关注品牌家纺的本身设计理念和经营理念,而随意的购买家纺产品,但往往在购买了产品之后才后悔自己家里面不适合这种品牌的产品。所以,我们在购买家纺产品的时候,*好先来了解下该家纺品牌的相关知识,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罗曼罗兰家纺官网*新情况吧。

罗曼罗兰家纺官网-品牌介绍

法国罗曼罗兰品牌家纺汲取了欧洲家纺时尚理念之精华,敏感的捕捉了**流行元素,注重款式,色调的搭配,对细节的精妙把握及结构的深刻感悟,使得法国罗曼罗兰家纺的每一件作品均处时尚的**,**时尚潮流。现如今,罗曼罗兰已成为生态时尚家纺的代名词。本品牌以差异化思路运作,避免与各地强势品牌正面交锋,执行全国统一形象,防止与其他品牌的价格竞争;**品牌在国内消费市场具有很高品牌认可度和美誉度。

罗曼罗兰家纺官网-品牌理念

玫瑰下的约定,生活家的浪漫!紫罗兰的芬芳,法国的时尚!这是罗曼罗兰品牌给出的产品设计理念,罗曼罗兰式的生活格调,从不缺少一种罗曼蒂克的生活!来自天堂之都的天蚕丝蝶变,织出您无限新生活。“生态家,时尚情”,打造中国生态时尚家纺**品牌!罗曼罗兰家纺在2009年成功引入中国,2011年初在中国*大的丝绸面料基地-苏州盛泽开设了**家800平米的旗舰店,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所喜爱。

罗曼罗兰家纺官网-产品特点

罗曼罗兰家纺以东方的质地、西方的设计、经典的风范、高贵的品味作为品牌的灵魂,产品定位于中**生态时尚家纺,注重科技的积累,创新和保证,以真丝,竹纤维,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等新型抗菌、健康、环保原料组合体现天然健康的生态家纺品质。推出的环保系列床品在国内、**市场都取得了很高的美誉度,用料讲究,款式新颖,做工精良。产品设计将古典与时尚,尊贵与华美,清新与健康,凝聚了生活艺术的升华,赋予个性化和导向性思维,通过科学,艺术与生活形态的完美结合,不断诠释家居文化新概念。其生活理念深得顾客青睐。

罗曼罗兰家纺官网-产品种类

罗曼罗兰将浪漫时尚主义风格融入到面料研发中,以东方的质地,西方的设计,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以欧式化、典雅浪漫的产品风格展现优雅气质,延展家居生活的品质内涵,呈现给每一个热爱生活、追求品位的中国家庭。而面对中国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罗曼罗兰在产品种类的设计上也非常丰富,罗曼罗兰家纺旗下拥有真丝系列、竹纤维系列、全棉系列、天丝系列、彩棉系列、木代尔系列等等,包含被芯类、套件类、枕芯类、家居类等上千款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