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枕芯好?受欢迎枕芯品牌推荐!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枕芯好?因为现在市面上的枕芯品牌众多,而且人们在选择床上用品的时候变得越来越慎重,使得在选择床上用品的时候更关注产品的质量,而质量好的产品一般都是致命的家纺品牌,因为好的家纺品牌能够让你享受到更为舒适的睡眠环境,枕芯也是一样的,知名品牌的枕芯在选材和做工上都非常上档次,下文就来介绍下受欢迎枕芯品牌有哪些吧!

什么牌子的枕芯好-优曼家纺

优曼集团(Umanto Group Ltd.)是美国家纺用品企业,致力于营造家居时尚空间,推崇舒适、优雅、品质的生活方式。产品设计风格融合美式风情与东方文化,更以严格质量保证体系把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全球顾客。优曼集团旗下拥有Fantti芬缇、Umanto优曼、Vena Rosa唯萨、Vena Rosa Kids唯萨宝贝、U&M等多个品牌,涉及床品套件、儿童套件、枕芯、被芯、床垫、毯类、夏凉用品、厨卫家居等十大系列,产品多达5000多款。2013年销售额过亿元人民币。

什么牌子的枕芯好-博洋家纺

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袖品牌,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美誉,2000年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中国家纺第一品牌”,2012年被评为“亚洲品牌成长100强”。

什么牌子的枕芯好-睡眠博士

接下来介绍的第三款专注于枕芯设计的品牌,AiSleep睡眠博士是专为亚洲人打造的天然、绿色的高科技安眠体系品牌,致力于全方位人体睡眠健康系统的研究、生产以及营销,以“改善全人类睡眠质量”为品牌愿景,整合国内外一线睡眠专家、智能科技企业、设计机构,将“舒适、科学、健康、美学”的设计理念贯彻到睡眠产品的研发中。

什么牌子的枕芯好-Cozzy(蔻姿)

Cozzy(蔻姿)也是专业的家纺生产和设计品牌,Cozzy(蔻姿)诞生于充满艺术生活气息的英国,Cozzy一词来源于cozy,充分表达了人们对自然舒适、惬意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同时也典雅高贵的精致生活风格。Cozzy的设计师大都为国内外著名家居设计师,组成了从产品设计、面料选择、工艺控制、生产管理的国际化阵容。Cozzy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设计出非常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精美床上用品和时尚家居配套产品。

标签: 枕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