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怎么样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价格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房间对于孩子来说,不仅仅是个睡觉的地方,还是孩子学习,玩耍的地方,这里就是孩子的专属天地。简简单单的房间,孩子们会觉得单调乏味,家长们何不来个大翻新,把房间变得色彩缤纷,孩子们也会玩得开心,学习也起劲喔。今天小编给大家说的是松堡**儿童家具。

松堡**儿童家具怎么样

  松堡**儿童家具,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松木套房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于2010年在大岭山再兴建一个生产基地,公司目前占地八万多平方米,员工一千多人,拥有一支***现代化的管理队伍。

  松堡**儿童家具,在积累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多年的努力,松堡**儿童家具承载着为孩子**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与每一个孩子与家长一道,分享着每一份通往幸福和成功的喜悦,因此,成为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品牌是森堡人的崇高愿景,为青少年儿童做*安全的家具是我们一致的使命,松堡**儿童家具,让全世界的家长,都可以为自己的孩子建造一个返璞归真的快乐**。

  松堡**儿童家具,所有系列的家具都是采用北欧**的芬兰松木,这种松木它弹性、透气性、导热性都很好。松堡**儿童家具采用上百道工艺的制作流程,把松木含油量降到了*低,含水量控制到*佳,走进“松堡**”的房间时,可以闻到一股淡淡松木香味,搭配它色彩以及装阃的设计,充满大自然的纯真感,这种松木家具散发的气味对人体的是有益的,这是一款真正适合孩子成长的家具。

松堡**儿童家具价格

  松堡**儿童家具SP-C201S双层床10976元

  松堡**儿童家具SP-C203S双层床12946元

  松堡**儿童家具SP-B004儿童家具1182元

  松堡**儿童家具SP-G005儿童家具10541元

  松堡**儿童家具在设计上还考虑到孩子喜欢到处奔跑,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与家具反正碰撞,为了防止这些事件的发生,松堡**儿童家具在棱角边缘处都进行打磨处理,杜绝锐角,固定家具用的铆钉等不外露。这样孩子们就能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玩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