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家具旗舰店最新介绍!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陆虎家具的辉煌历史始于1956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总资产达10亿元的大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集团,在国内家具和木门制造行业以装备水平、技术水平、产品水平、产品整合配套能力居于行业**地位。陆虎生产基地占地20.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500余人,生产规模全国**,并且陆虎家具旗舰店的家具款式设计精美大方,品质上乘,是十分不错的。

陆虎家具旗舰店-经营宗旨

陆虎家具旗舰店的经营宗旨是什么呢,自成立以来, “陆虎家居”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致力于提供科技、环保、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以实现**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舒适生活的不断追求。秉承专注、专业的精神,在绿色低碳、环保科技、以人为本等方面的持续努力,**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50年专业家具产品制造经验,匠心工艺,一脉相承,陆虎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进取,为目标顾客提供*为**的家居产品,为舒美公司***佳的品牌价值,为人类社会倡导美好的生活文化。

陆虎家具旗舰店-产品质量

家具*重要的是什么,那当然是家具的质量,继续了解一下陆虎家具旗舰店的产品质量吧,陆虎家具品牌就其实质来说代表着销售者对交付给购买者的产品特征、利益和服务的一贯性**。品牌也是产品溢价的主要手段。虽然“陆虎”家具的品牌表现表里不一,但是它的品牌宣传做得还是很好的,它从属性、利益、价值、文化、个性、用户等方面对其品牌进行了有效阐述和导入,“艺术**”、“文艺复兴”、“名贵木材”、“手工雕刻”、“品位高贵” ,这些元素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部分人的购买欲和想象力。

陆虎家具旗舰店-多功能沙发

我们简单的了解了一下陆虎家具旗舰店的知识,那么来看看它的产品吧,平淡无奇的设计再也无法吸引人们的注意,而过于另类的设计只会被他们评为庸俗,这款沙发简约、温馨或者是舒适,它都是您心中想要的感觉,陆虎沙发打破传统沙发的设计,让沙发每个单位都可以拆分出来,可以随户型大小而自由搭配,还方便了日常的打理,轻轻一按,就可以变成贵妃位,再也不用烦恼没地方躺着了,它还会比贵妃位更加的舒服。

陆虎家具旗舰店-双人床

我们再来看看陆虎家具旗舰店的双人床设计吧,这款双人床遵循简约、舒适和健康的设计理念,大气时尚而不失优雅,多功能的世界,让储物柜、茶水柜和换鞋踏可以自由组合,不分左右,床头的靠背使用进口头层黄牛皮打造,柔韧性很好,防爆裂,皮纹细腻均匀,透气性好,整体感官都显得高档时尚,大气优雅的床头配上水晶扣为时尚加分,内部填充优质的公仔棉,柔软饱满,给你宽阔舒适的保护,宽大一体式的床板设计,稳固耐用,避免断裂坍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