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贵族家具怎么样?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里面,家具家电都算是家里的大件物品,而且都是**消耗品,很多人都希望自家的家具和家电能用更久,尤其是家具,因为其更新换代、推陈出新的频率也相对更低,所以这个时候呢,我们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可是一定要选择好,*好选择***的家具,质量更有**一些,并且它们的外观和做工都是很精致的,比如说拉菲贵族家具,属于**家具系列,是十分不错的,那么拉菲贵族家具到底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拉菲贵族家具-介绍

拉菲贵族家具怎么样呢,它是中国家具行业享有盛誉品牌企业,生产基地位于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温州。20多年来,公司一直从事**欧式,古典,实木类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家具的企业。目前金丽典家具有限公司 一厂,二厂 共占地面积8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米,近3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中心,工厂在职员工1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约200多人,年产值约3亿。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管理认证,公司目前旗下品牌有“法欧新古典风格家具—拉斐贵族”“新法式奢华艺术家居--拉斐**”“东南亚休闲风格实木家具—品鉴·柚木”等三大**品牌。全国目前有600多家专卖店,公司以“品位、服务、健康、发展”为设计宗旨,是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家具企业之一,还将不断推陈出新,为改善千家万户居家环境而不懈追求。公司各系列产品各具特色,款式新颖,品质优良,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品牌专营店,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公司坚持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推动着企业持续演绎市场的精彩。

拉菲贵族家具-品牌文化

拉菲贵族家具怎么样呢,它的产品集欧美家具设计风格之精华,寓意品位与**,代表着上流**的社会身份。英文名lafite,源于1354,法国波多尔名庄,是世界**奢华与权贵的代表:该产品以古典的新古典艺术为表现形式,融入欧洲元素的设计手法,追求二者和谐统一,兼容了艺术与生活的和谐共存。工匠师们视每一件家具为生活中的艺术品,反复精雕细琢,多遍封闭式古典白涂层,纯手工古典银,金描绘,打造出一件件*一无二的家具珍品。“拉斐贵族”浑身上下渗透出高雅与尊贵,低调而不乏奢华,简单而不失高贵,处处表现出主人高雅的品质生活,洋溢出浓郁的法式浪漫情怀。“拉斐贵族”绝不是一件简单的家具,它更像是你人生中的伴侣,你会时时想起它,爱上它就不能释怀。

拉菲贵族家具-产品特点

1.产品设计*特,运用法式新古典与现代家具的特点,为您及家人带来精致、浪漫、温馨、宁静、自然高贵居室生活及乐趣。2.实木结构与板式结合,**产品朴实的质感和环保的理念。3.外观设计上使用显著的曲线弧度造型,木雕做大面积点缀,在细部的推敲上尤其注重柔美线条的运用和一些装饰题材的发挥。4.家具制作上讲究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与精致,全系产品均为多点连接锁定力学结构,使用上绝对的安全方便与舒适。5.色泽淡雅,手感柔和,线条圆润,简洁明亮、简约、流畅,线条分明,让人觉得现代感强烈的材料,迎合现代人亲近自然,追求自然的需求。6.产品线条与雕琢花形处采用手工多层描绘,外擦仿古油技术,并且同款可灵活选择描金或描银色。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产品的艺术价值,拉斐贵族诸多工艺(如雕琢与描绘)都采用了原始的手工反复多遍制作,因此,每件产品都可清晰可见手工制作痕迹。因此,拉斐贵族的每一件家具也称之为*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