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床品好吗?紫罗兰床上用品价格介绍!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紫罗兰床品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紫罗兰工业园区总占地130亩,集专家设计、办公、生产、仓储、物流、员工食宿于一体,拥有先进生产设备、现代办公设施。紫罗兰公司下属分设六大部门,分别是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国贸中心、生产中心、管理中心、运营中心。共有员工850余人,其中质量检验及管理人员占25%。那么紫罗兰床品价格及质量如何呢?紫罗兰床品-品牌-介绍

1、品牌灵感来源:紫罗兰床品家纺品牌深谙意式时尚之精妙,承袭意式时尚之精华,结合中国特色刺绣;以至真至美紫罗兰形象,完美展现家居生活现代新风尚。在产品特色上,紫罗兰床品以清新淡雅的特色绣花、提花、印花床品为主,每年推出的几百种花型系列床品在国内、国际市场都取得了很高的美誉度,用料讲究,款式新颖,做工精良,价格适中合理。

2、品牌理念:展现时尚,独特,柔美,优雅的自我。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是对紫罗兰床品最好的诠释。秀丽的江南水韵风情,安静柔美。低调的意式奢华格调,尊贵沉静。淋漓尽致,活灵活现的精致绣花,如脱兔般活跃在极具质感的面料上,让人们感受清新的自然风,典雅的尊贵风,浪漫的爱情风。置身于这样居室环境中的你,举手投足间,充满了自信与智慧。心念流转中,蕴含了柔情和浪漫。言谈举止时,展现着时尚与优雅。

3、品牌愿景:坚持着一个美好的愿景:“让每一个人拥有紫罗兰产品,享受舒适健康的睡眠。”它以人为本,持续不变的坚持追求天然舒适,为众多的人创造了如大自然般清新雅致的高品质生活。

4、品牌文化:紫罗兰走品牌文化发展之路,以产品质量为生命、接轨国际时尚为设计风格、发扬民族独特刺绣为主要竞争力。积极倡导绿色、健康舒适生活为理念。力争创造至真至善、充满生命活力与灵感的完美紫罗兰。

5、品牌特点:沿袭着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理念精髓,紫罗兰的设计师们在产品开发上力求工艺精细,镶嵌、绣花、绗缝等工艺和蕾丝花边的适度运用,塑造风格各异的绣花印花图案,与流行同步。紫罗兰床品-公司荣誉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紫罗兰床品在行业发展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500强品牌、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生态纤维制品标志证明商标准用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中国家纺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家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纺织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质量诚信企业等众多荣誉,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紫罗兰床品-价格

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现有有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办公工业园区,是国内最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随着工艺制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紫罗兰床品款式设计、材质选择、规格尺寸、图案运用等方面变得丰富多彩,在一定程度上让紫罗兰床品价格相差甚远,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纯棉紫罗兰床品价格一般在:350-600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