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尚品宅配衣柜图片介绍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近年来在市面上非常受到人们的追捧和欢迎,对于很多人来说,定制衣柜的概念就是随心所欲,做出自己心里想要的那个样子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定制衣柜的特色在于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来进行制作,但在定制衣柜中,也是有很大差别的,而其差别就体现在“标准”和“非标准”之间,那么,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吧,以方便大家的选购。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介绍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呢,尚品宅配衣柜所采用的板材主要是颗粒板、吸塑板等,以颗粒板作为柜体的基材,表层以免漆板装饰。衣柜柜门主要是吸塑面板最多,也可以根据需要定制百叶门、软皮柜门等。衣柜是一个卧室的主要家具,衣柜的风格也可以说是卧室的主要风格,并且尚品宅配衣柜的环保还是做得比较不错的,我们可以在各个店面查看产品的环保检验报告以及“十环认证”的验证。环保等级达到国际EO水平,家具安装后可以直接入住使用。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韩式田园风格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呢,来看看这款韩式田园风格吧,L型入墙衣帽间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与实用性,以层板和挂衣通为主,解决长短衣服的折叠与悬挂需求,领带西裤抽让男主人的西裤与领带有容身之处,抽屉可以收纳女主人的贴身衣物或丝巾等,在拥有优雅的白色调的同时,注重细节品质,在白色的现代家具中融合了些许精致的欧洲装饰元素。这些装饰细节小面积地点缀在家具边沿,似朴素的野花与纤细的小草,犹显柔美与婉约,这款家具兼具东方美学与西方先进工艺技术,无论从美观或是实用上都值得赞赏,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欧式风格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呢,继续来看看欧式风格的这款吧,本方案采用德国森林风格设计,整个风格充满魅力和摩登时尚的空间,纯黑色板材与新柚木的完美结合,使整个空间呈现一种和谐与深邃的美。衣柜与转角柜的完美利用,使整个空间舒适大气,整体自然。设计上以大胆色彩和材质的应用使得整个空间时尚、大气、尊贵表现的淋漓尽致,仿佛让人置身于森林的怀抱中,此欧式风格家具采用的柜身材料是经由纯黑色油脂肌理板材加上新柚木门板和衣柜趟门黑皮来搭配而成的,拉手采用独特的黑皮材质配饰,好的产品更加能够烘托主人的高贵气质。

尚品宅配衣柜如何-现代风格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了解了尚品宅配衣柜如何吧,最后的这款衣柜是一款现代风格的组合衣柜,以蓝白为主色调搭配红色呈现出地中海的风情,衣柜、书柜与基础柜的结合既满足了彼此的使用功能又营造出休闲空间,使空间更加规整,衣柜采用E1级环保板材,为儿童营造健康和安全的成长空间,可调整的隔板设计可以随着儿童身高变化,自由调整空间大小的搁板,方便物品的取用,设计美观时尚,而且贴心的圆角处理,避免行走或玩耍的磕磕碰碰,更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