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衣柜怎么样?衣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私人订制产品在各行各业风生水起,尤其对追求个性、喜欢独具一格的80、90后来说,定制产品更是备受青睐。在家居消费领域也不例外,如今的消费者都喜欢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小窝”,定制衣柜的出现,无疑不给当下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今后或以不可挡的势头“闯”入人们生活中,要说大众比较信赖的定制品牌话,柯拉尼衣柜就属于其中一种,那么柯拉尼衣柜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柯拉尼衣柜-公司简介

柯拉尼衣柜怎么样呢,柯拉尼整合全球资源,先后同德国豪迈、海蒂诗、美国杜邦、奥地利百隆等国际原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全球标准化工厂采用了进口德国豪迈电脑数控开料机、意大利比亚斯加工中心、超无尘喷烤漆房等尖端精密设备;柯拉尼橱柜、衣柜、内门等产品均出自国际设计师Rojer.Billington领衔的ING(International New Generation)国际设计机构,时尚经典,引领潮流,柯拉尼衣柜产品还获得了全国工商联颁发的“环保示范品牌”、“全国畅销品牌”等称号。

柯拉尼衣柜-品牌简介

柯拉尼衣柜传承了德国工业文明精髓,崇尚自由、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纯德式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和传播者,纯德式定制家居生活方式的提供者。柯拉尼旗下橱柜、衣柜、内门等产品,均出自国际设计大师Rojer.Billington领衔的ING (International New Generation)国际设计机构,秉承德国工业严谨、求实、科学的精神,始终坚持“精品、精工、精致”的理念,无时无刻不体现了对人的尊重与关怀。德国柯拉尼以独特的设计、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品质,引领潮流,享誉世界。

柯拉尼衣柜-衣柜品质

1、纯德式设计:凭借家居研发过程中多年经验,融入德国简约实用设计,大量使用高品质的材质,工艺等同时获得实用功能和简约美感。使家居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时尚实用之美。2、纯德式人性化:采用纯正的德国人性化设计思想,适合的尺寸,高度及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为每一项操作创作最舒适的感受。3、纯德式环保理念:五金、胶水、板材、配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各项环保指标达到国际级标准。4、德国品质标准:将德国家居的生产理念与中国居住的特征相结合,并以德国工艺标准严格把控每一套产品的生产。5、德国设备与工艺:按照德国标准的校验参数对产品生产进行严格要求,;采用德国豪迈电脑数控开料锯、全自动六排钻、全自动直线封边机、多层油浸电热压机、超无尘喷烤漆房等尖端精密设备,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

柯拉尼衣柜-衣柜保养

1、其他清洁养护注意事项:底轨容易积存浮尘,会影响到底轮的滑动,从而影响推拉门的使用寿命,因而平时要注意经常使用吸尘器清除底轨浮尘。边角处可用抹布蘸水清洁,同时注意用不掉毛的纯棉布擦干;2、做好衣柜长期防护:在衣柜角落放置小包干石灰或其他干燥剂,在衣柜内放置樟脑、烟叶,预防蛀虫和蟑螂,放点花椒;3、柜体的清洁养护:柜体由板材搭建,板材是整体衣柜的主要组成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衣柜的使用寿命。装修第一提醒消费者,市场上整体衣柜的板材主要是人造板,实木板由于其价格昂贵等原因采用较少。柜体占据着衣柜的绝大部分面积,日常注意保持表面的洁净,有灰尘时,应使用毛掸或软布除尘;4、五金配件的清洁养护:衣柜的五金配件包括拉手、锁体、铰链等,它们体积虽小,但作用重大。对这些五金配件的清洁保养必不可缺。五金配件适宜用干的软布轻轻擦拭,切勿用化学物的清洁剂或酸性液体清洗,否则会导致五金件受到腐蚀;5、门板的清洁养护:衣柜门板的材质往往较柜体的材质更加多样,而不同材质的门板也对整体衣柜的价格影响很大。衣柜门板清洁并非千篇一律,对待不同材质,要根据其不同特性来选择相应的清洁工具和清洁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