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梦环保棕床垫好不好?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你说这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了,按道理来讲这生活水平提高了,咱们这睡眠呀、休息环境什么的不是更好吗,人们的休息质量也应该随着提高啊。但显然是我想多了,这睡不够、休息不好的情况不但没有减轻,好像反而变得更加严重了。当然了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人们的睡眠质量也受到了一定影响,这个我可以理解,压力嘛谁没有呢!但最近很多朋友却告诉我说,这睡不好和这床垫有很大关系,这个时候,一款好的床垫就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鱼梦环保棕床垫的相关知识吧。

鱼梦环保棕床垫-企业介绍

鱼梦环保棕床垫怎么样呢,鱼梦是重庆的老牌著名商标,本公司多次被评为重庆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信得过单位,目前的主要产品是鱼梦牌沙发、软床、床垫。本公司产品除在重庆各大家具市场销售外,还通过加盟商,经销商在重庆、黔江、永川、荣昌及四川、云南的昆明、贵州等50多个销售网点,月生销售沙发,软床,床垫共计四千多套,鱼梦环保棕床垫的使命就是让人们睡得更好,它的愿景就是成为全球最受尊贵的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

鱼梦环保棕床垫-优点

鱼梦环保棕床垫的优点是什么呢,该床垫不使用胶粘剂,?用天然椰棕纤维,经卷曲定型,弹簧采用植物弹簧,保证无毒无味纯天然,此外,软硬适度,且耐久性强。在睡眠过程中,床垫表面受压时,各层面会依次缓冲受力。产品在确保硬度的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柔韧性,因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能更好承托人体脊柱,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天然棕丝卷曲定型,该产品透气性能良好,其间隙中无任何阻塞。当水淋到床垫上时,水会迅速渗透过产品;停止淋水后,透水现象立即停止。

鱼梦环保棕床垫-产品介绍1

鱼梦环保棕床垫怎么样呢,这款床垫采用天然橡胶制作而成,相比普通乳胶而言分子结构更规则,内壁更光滑,具有跟高的透气性能,更好的弹性性能,完全的绿色环保,更安全,综合指数是普通乳胶的5倍,这款床垫带有床垫套,可以拆洗,方便您对床垫的打理,随时保持干净卫生,带给您放心舒适的睡眠环境,精致的包边设计,耐磨耐热,长期使用不变形,包边圆润,走线整齐,显得雅致大气。

鱼梦环保棕床垫-产品介绍2

这一款鱼梦环保棕床垫采用环保材质,无甲醛,无气味,各项指标更是高于欧盟出口标准,洁净更放心,床垫内部采用独立弹簧包,将每个独立弹簧用无纺布袋子填装后排列,根据人体不同部位受力,然后大小也不同,自动调节弹簧的支撑强度,达到人床合一的境界,床垫还采用天然环保椰棕,中空纤维,与椰棕三维交织一体形成无数网状小孔,透气防潮,睡眠时能够迅速排放人体散发的水蒸气,做到了冬暖夏凉,舒适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