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布艺座套品牌有哪些?定做汽车布艺座套须知!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布艺座套的出现是为了保护汽车内部的坐垫,为了让汽车坐垫能更持久的使用,使用汽车座套能保护好汽车内部感觉卫生,而且还能装饰汽车内部空间,给沉闷的汽车内部空间带来无限的活力。汽车布艺座套材质多种多样,有冰丝、亚麻、纤维、金丝绒等多种材质的面料。不同材质的面料座套使用感受和装饰效果有很大区别。那么汽车布艺座套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是对于汽车布艺座套及品牌的具体介绍。汽车布艺座套品牌-博洋车饰

汽车布艺座套品牌有哪些呢?河南博洋车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集产品设计、生产加工、品牌行销于一体的汽车座套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专注汽车座套生产,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主要产品为主导产品为“博洋”牌汽车座套。主要包括:珍贵稀有毛皮汽车座套、澳洲羊剪绒汽车座套、日本高仿羊毛汽车座套、四季时尚汽车座套、桑蚕丝汽车座套、防水抗污免洗高科技汽车座套、磁疗汽车座套和天然**药**汽车座套等八大系列共计100多种产品。博洋品牌的汽车布艺座套尺寸是根据各个车型的座椅的尺寸而定的,也可以定做专属的座套。汽车布艺座套品牌-牧宝

汽车布艺座套对于汽车内部舒适度及装饰性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汽车布艺座套品牌哪些比较好呢?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企业,牧宝品牌产品包括裘皮家居系列、皮毛鞋品,汽车座套、汽车脚垫、汽车内饰、皮革精品等系列产品。牧宝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1SO14001环境认证、澳大利亚国家羊毛局Wollmark认证、欧洲CE安全认证、瑞士SGS认证的企业。在汽车用品领域,牧宝企业与福建新奇特、北京月福、爱义行、美车驿站、等汽车用品店专柜销售,与广汇、庞大、正通、中升、威佳等4S店集团门店集采供应。汽车布艺座套品牌-俊达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汽车布艺座套品牌繁多,上海俊达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为俊达公司旗下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俊达公司主要专业生产汽车座套、坐垫等各类汽车装饰用品,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的汽车装饰品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以及十多年的研发设计经验,公司立足主业的同时,坚持走多元化发展道路,行业已涉及汽车装饰件制造研发、贸易、医疗、医药化工等。汽车布艺座套-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达,汽车越来越普及。汽车布艺座套也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有车一族们享受驾驶,享受舒适的车居生活必需品。

1、舒适性:由于驾驶员的特殊职业,长期驾驶容易特别疲劳。由于汽车座垫贴身的人体学设计,使得驾驶员减少疲劳,舒适健康。

2、保护座椅:汽车短则使用3-5年,长则使用数十年,保护好您的汽车座椅,使汽车的使用寿命**。减少座椅的磨损,增加汽车内饰的美观性,根据汽车内饰的颜色搭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出来不同的风格,色彩的养眼以减少长途旅行的疲惫。增加别有的趣味。

3、有利于人体健康:由于座垫的种类不同,由于座垫的种类不同,他们的功效也不尽相同。

4、多功能化选择:有夏凉垫、春秋垫、冬季毛垫以及*方便的四季垫,加大了车主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