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衣柜特点及介绍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总体而言,海森衣柜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品牌。它最出彩的产品就是它的整体衣柜,外形时尚,兼具创意,同时还能够保证质量,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当然,在选购衣柜的时候,去实体店体验是不错的一个方法,既可以亲自看到成品衣柜,提前体验购买效果,又可以和店家沟通,判断他们是否能够满足需求。

海森衣柜-介绍

广州海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传承德国家居品牌赫来斯.海森(Heris.Hasun)"严谨作业,无限创意"的理念,是香港及中国地区注册品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产品涵盖衣柜、书柜、酒柜等配套家居产品。2010年海森家居重新注册商标--海森衣柜,重新选址成立了广州海森家具有限公司。海森衣柜经历"八年积累,八年沉淀,破茧化蝶,惊艳升华",成为行业中的一支独秀。海森衣柜是中国工商联衣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被指定为唯一一个出口香港与欧美地区的加工商。产品质量备受认可。

海森衣柜-产品特点

(1)海森整体衣柜产品可量身定做、机械化生产、节省空间、时尚美观大方有机结合;

(2)海森整体衣柜产品种类齐全,涵盖衣柜、书柜、酒柜等配套家居产品;

(3)海森整体衣柜产品的材质都是经过专业认证检查,质量上乘,环保健康;

(4)海森整体衣柜产品外观设计十分讲究,造型独特、创意十足,紧随时代潮流。

海森衣柜-荣誉认证

在近几年中,海森品牌同时赢得了"绿色环保产品"、"中国整体衣柜行业知名品牌"、"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2011年底消费者满意家居品牌"等多项权威评定和荣誉,从品牌实力、影响力、品牌美誉度、消费者口碑等角度展示了海森衣柜的实力,这也是不断创造和长期积累的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