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呢?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业主们关注更多的是瓷砖、油漆、板材等重要的建材的质量,往往忽略了家居装修中的细节部分,比如美缝剂、五金产品等细小建材的购买,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建材其实在装修中对居室装修效果的影响很大。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美缝剂的相关信息,美缝剂是填缝剂的升华版本,产品应用在瓷砖与瓷砖之间的缝隙填充,对瓷砖具有美化作用,还能保护好瓷砖的稳固性。那么,美缝剂该如何选择呢?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呢?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林大

林大美缝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15日,公司覆盖全国各地,是一家优良产品开发设计,销售维护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公司。美缝剂(林大牌)是填缝剂换代产品,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的湖北开发研制。其产品科技含量、品质明显高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并且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的地位。先进的研发和生产设备。我们积极规划品牌发展,及其注重“林大”品牌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整合优质资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林大”品牌的影响力。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曼陀罗

美缝剂(曼陀罗牌)是填缝剂换代产品,是北京紫外光云科技有限公司在03年研发生产的,04年大批上市,美缝剂(曼陀罗牌)其装饰性实用性都明显优于彩色填缝剂,厨房、卫生间墙地面砖缝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发黄变黑,进口的填缝剂也无能为力以前无法解决的问题,现在有了最佳解决办法,就是使用瓷砖美缝剂。曼陀罗美缝剂长期使用之后不会出现变黑变黄的情况,还大大提升了装修档次。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凡东尼

凡东尼美缝剂是湖北武汉一家致力于生产销售凡东尼美缝剂的高科技公司,武汉凡东尼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主要经营装饰装修、建筑材料,填缝剂、美缝剂生产、销售。公司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卓越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是在南方城市中比较著名的美缝剂品牌,凡东尼美缝剂解决了填缝剂使用久了发黑发黄的情况,让家居环境提升更高的档次。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缝皇

缝皇美缝剂,由贝特尔家居出品,缝皇美缝剂是新生代瓷砖美缝产品,以为皇室服务的标准进行产品研发、生产。适用于瓷砖、马赛克、石材、门窗等缝隙和阴角线的美化、修补。缝皇美缝剂绿色环保,通过国际GB18583-2008的检测,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缝皇美缝剂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但是单就价格而言,仍比普通瓷砖填缝材料要贵很多。当然美缝剂的施工也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施工者需要长期蹲在地上做清理瓷砖缝隙、贴美文纸、打美缝剂、揭美文纸等诸多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