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什么牌子好?杭州蚕丝被品牌推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是比较好的一种被褥产品,蚕丝被的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贵,自然人们在选择蚕丝被的时候对产品品牌和品质相当的关注,其中被誉为中国蚕丝之乡的浙江-杭州蚕丝最为出名。所以,在杭州生产蚕丝被的品牌非常多,经过多年的发展,蚕丝被品牌商家也比较多,为了让大家选择到更好的蚕丝被,今天我就来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杭州蚕丝被品牌商家,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蚕丝被品牌-瑞得

瑞得蚕丝被经过15年品牌发展,已在“中国蚕丝之乡”浙江桐庐和建德分别打造总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的生产及研发基地,形成一个集研究、开发、生产、品牌为一体的现代化蚕丝家居制品企业基地。 经过15年的发展,瑞得以坚持“让睡眠变成养生”为品牌理念,倡导“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蚕丝行业界,瑞得品牌已成为公认的中国蚕丝被专家,既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青睐,也是优质家居生活的高贵代表。

杭州蚕丝被品牌-长相知

长相知家纺是一家专注于床上用品行业的家纺企业。拥有1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具备产品研发、产品设计、规模化生产能力以及科学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目前拥有长相知、菲曼两大品牌。长相知家纺有“床上用品专业品牌”之称号,床品齐全,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对床上用品的独特需求。公司坐落于世界文化名城杭州余杭区。

杭州蚕丝被品牌-天堂故事

天堂故事(杭州)属杭州古美丝绸有限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天堂故事”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注册商标“天堂故事”, 主要业务为丝巾,时装旗袍,真丝连衣裙,以及手绘国画丝绸家纺,蚕丝被,家居服。天堂故事品牌创意丝丝绸就在这中国之大美的杭州吸取着灵秀大气的养分,天堂人怀着对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深深感恩之情,创作出如梦似幻的丝绸作品,从传统中感知文化,从古老中感知未来,从丝绸里感悟高雅,从如画的景致里品味人生。

杭州蚕丝被品牌-金悦莱

我司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床上用品及丝绸用品的制造企业。产品以蚕丝被、蚕丝枕、真丝睡衣、套件、芯类等为主,并且不断增加其他新品种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公司注册品牌"金悦莱"牌蚕丝被,采用现代科技和传统手工工艺相结合,克服了蚕丝板结、移位等弱点,科学有序地运用蚕丝的特点,严格控制生产工序,体现蚕丝原有的特性——保暖性,透气性,柔顺性,贴身性,具有长期使用不板结、免拆翻的特点,是名副其实的绿色保健寝具,产品通过国际绿色产业协会的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