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衣柜怎么样呢?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在欧美家庭必备家具之一。而在国内,虽然定制衣柜的发展还处于初始阶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定制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定制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从长期使用寿命来说,定做要比成品好,并且也更精美,比如说尚品宅配衣柜,那么,尚品宅配衣柜怎么样呢,接下来看看它的相关介绍吧。

尚品宅配衣柜-德国森林卧房系列

来看看**款尚品宅配衣柜吧,这款衣柜采用德国森林风格设计,整个风格充满魅力和摩登时尚的空间,纯黑色板材与新柚木的**结合,使整个空间呈现一种和谐与深邃的美。衣柜与转角柜的**利用,使整个空间舒适大气,整体自然,计上以大胆色彩和材质的应用使得整个空间时尚、大气、尊贵表现的****,仿佛让人置身于森林的怀抱中,并且还带来了奢华品质感,此欧式风格家具采用的柜身材料是经由纯黑色油脂肌理板材加上新柚木门板和衣柜趟门黑皮来搭配而成的,拉手采用*特的黑皮材质配饰,好的产品更加能够烘托主人的高贵气质。

尚品宅配衣柜-韩式田园系列

继续来看看第二款尚品宅配衣柜吧,这款衣柜的整体风格为韩式田园,床头柜,床,梳妆台一字排开,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的整体统一,衣帽间满足了户主的基本需求,以蓝色调为主,配上象牙白板材,和门板造型,让你有一种田园乡间的惬意,在拥有优雅的白色调的同时,注重细节品质,在白色的现代家具中融合了些许精致的欧洲装饰元素。这些装饰细节小面积地点缀在家具边沿,似朴素的野花与纤细的小草,犹显柔美与婉约,家具兼具东方美学与西方先进工艺技术,无论从美观或是实用上都值得赞赏,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

尚品宅配衣柜-英伦印象系列

继续来看看第三款尚品宅配衣柜吧,这款衣柜呢则是利用软包背景墙搭配古典造型的柜体,加上欧式的古典顶线,打造出优雅大气的氛围。柜体搭配让储物功能也很强大,它采用当今*具表现田园风格的材质,英伦白橡,纹理细腻,英伦风格具备天生的怀旧表现力,造型上撷取对角边线等新古典元素,带来一股清新的怀旧气息,而且做工也很精致,圆润的边角处理,体贴优雅得如一位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细节也浪漫精心。、

尚品宅配衣柜-*尔之缤系列

*后一款尚品宅配衣柜怎么样呢,来看看吧,阳台走道上的衣柜布置让整个房间减少浪费,浅蓝色搭配绿色衬托出*尔之缤这个柜体的清新,整个空间让人感觉舒适,温馨,同时这款衣柜将炙手可热的绿、蓝、黄、米流行色彩编制成****款,条纹,年轻时尚好搭配。而时尚个性的喷涂趟门则是以黄、蓝色为主色调,形态动感,激发无限创意,满足都市年轻族群*树一帜的时尚家居梦,错落有致的凹位拉手设计:带有强烈而刚劲的金属质感,凸显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