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家纺怎么样?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家是一个温暖以及放松的地方,每天做完繁重的工作回到家里,都会让人感觉到特别的温暖。在进行家里装修的时候,现在一个好的家纺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黛富妮家纺怎么样呢?

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是东帝兴集团下属的核心企业之一,于1998年在广东省佛山市注册成立,专业生产床上用品及家居纺织制品。 计划性展开自有品牌及自营通路的布局。为集团"立足中国,放眼**"之发展愿景奠基。

公司秉持环保与人性化的设计主流思想,黛富妮将“时尚”、“健康”、“实用”三大要素**地融入产品之中,形成了精品、婚庆、家居、摩登、儿童、枕芯、被芯、周边产品等八大系列,上万个规格品种。公司研发部门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每季度均推出新品种,使公司在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高。

黛富妮家纺怎么样?无论是杯子还是枕头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值得大家购买!

标签: 黛富妮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